心向党 展望未来

发布 2019-08-29 18:28:40 阅读 9173

附件4心向党、展英姿”“十佳百强”才俊。

评选实施办法。

一、评选项目:

十大学习标兵”、“十大文明大学生”、“十佳女大学生”、“十佳班长”、“十大科技创新能手”、“十大诚信之星”、“十大创业之星”、“十佳外语之星”、“十大校园网页制作之星”和“十大技能大学生”。

二、评选条件:

一)“十大学习标兵”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觉悟高,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2、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热爱本专业,刻苦钻研,成绩优秀,连续两个学期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各科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80分,无不及格现象;

3、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通过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优秀等级、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者。

二) “十大文明大学生”评选条件:

1、思想进步、品德高尚、行为端正,自觉学习和遵守八荣八耻的道德规范,遵守校规校纪;

2、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热心公益事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突出表现。

三)“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条件:

、思想进步、举止端庄,学习成绩优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热爱班集体,乐于助人,综合素质高,人际关系和谐,在女生当中起模范作用;

3、个人在某一领域有突出表现或取得一定的成绩。

四)“十佳班长”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学习优良,品行端正;

2、担任班长满一年,工作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廉洁公正,热心为师生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能起先锋模范作用;

3、班集体凝聚力强,班风正、学风浓,所在班级获得过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五)“十大科技创新能手”评选条件:

1、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在所学专业或相关领域,锐意进取、刻苦学习,研究或参与研究科技创新项目;

2、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科技创新活动,作品获得院级以上奖励。

六)“十大诚信之星”评选条件:

1、以信为本,重信守诺,坚持诚实守信的道德操守;

2、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诚实守信,事迹突出。

七)十大创业(勤工助学)之星”评选条件:

1、学习努力,成绩良好;

2、勇于开拓,艰苦创业,具有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创业取得阶段性成绩,有一定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八)“十佳外语之星”评选条件:

1、在英语等大语种外语学习和运用中能力突出,具备较高水平的翻译和口语能力等;

2、非英语类专业学生通过国家四级考试,英语专业学生通过专业英语四级考试。

九)“十大校园网页制作之星”评选条件:

1、作品围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创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属原创作品。

2、作品页面色彩搭配简约大方,层次清晰、功能完善、操作便捷;

十)“十大技能大学生”评选条件:

1、热爱生活,崇尚科学,自觉进行技能训练,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大学生课外各项科技、文体、社交等活动。

2、在专业、文体活动、日常生活等领域有突出表现,取得突出成绩,或具有某一突出专长的学生。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

一)“十佳学习标兵”、“十大文明大学生”、“十佳女大学生”、“十佳班长”、“十大科技创新能手”、“十大诚信之星”、“十大创业之星”、的评选程序:

1、各系根据各项评选条件,自下而上,由各班评选推荐,系评审后,按照系人数1000人以内推荐一名,1000人以上推荐两名报送学生处。

2、各系于5月10日前将各项候选人汇总名单、登记表及参评资料报送学生处教育科,学生处将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定,评定结果于活动结束前公布。

二)“十佳外语之星”、“十大校园网页制作之星”“十大技能大学生”的评选程序:

1、按照学生个人申报,系择优(不限人数)统一报送的原则,并于5月10日前将各项候选人汇总名单、登记表及参评资料报送学生处教育科,学生处组织评委会对各系报送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查后,通过“候选人展示或评比活动”现场进行评定。

2、“十佳外语之星”评定时间为5月20日14:30,“十大技能大学生”评定时间为5月27日14:30,“十大校园网页制作之星”评选时间为5月30日。

(三)各系所有参评资料(纸质、电子文档)报送学生处教育科。邮箱:河南城建学院“十佳百强”才俊候选人登记表》附后。

河南城建学院“十佳百强”才俊候选人登记表。

注:1、请另附纸打印详细先进事迹,一式三份,字数左右。

2、必须采用写实方式,请勿写成个人鉴定。

3、在材料的第一部分将个人曾荣获的表彰、奖励、荣誉等有关内容单独成文,以黑体字打印。

4、本表一式三份,连同先进事迹材料报送学生处教育科。

展望未来的句子

1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 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2 回首过去,我们心怀坦荡,回首过去,我们沉沦于昨日成功时鲜花与掌声的簇拥之中 回首过去,我们没有驻足在昨日构建的美丽梦想中 回首过去,我们没有黯然伤神,沉沦于昨日的得与失,是与非中 回首过去,...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锦龙翔从2002年诞生到现在,经过多年的发展 沉淀 壮大已经成为一个独挡一面的集团公司,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 电子商务 实体产业 生活服务 虚拟服务 四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布局,实现了从单一的生产型企业向综合型新型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时代一直在变化,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势不可挡,着...

回首往昔,展望未来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 回首往昔,展望未来 64年,我们珍惜,我们超越,我们期待,我们实现。64年,新中国在烈火中涅盘重生,不断战胜风雨,创造奇迹,回首一路走来的岁月,我们看到的是未来的希望。有人说 中国的存在本身就注定会成为奇迹,不需怀疑也不必怀疑。的确,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