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展望未来

发布 2019-08-30 01:59:20 阅读 4909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轧钢厂李楠手机:136***

春夏秋冬,年复一年,日出日落,日复一日,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新年很快来到,我们轧钢工人,即将胜利完成2023年的生产任务,精神抖擞地接受2023年更新挑战和严峻地考验。

2023年,是胜利的一年、收获的一年、成果累累。2023年是希望的一年,前景广阔的一年,迎新年,上新台阶,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辞旧迎新,走向2023年将接受艰巨而光荣任务。技术要更新,困难不可避免,但我们有自信有能力去面对,为此我们应该感到的是骄傲和自豪。

迎新年,我们要以崭新的风貌出现,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新的生产。内强素质、实实在在的学习,积极参加技术培训,端正态度积极向他人学习,多钻研,在工作过程中学习,早日掌握新技术,使自己尽善尽美,达到合格。

外树形象,工作不分贵贱,只是分工不同,都是生产需要,我们有自己的尊严,我们更自信,个个都是英雄,有能力进行轧钢生产,轧钢厂双高线,棒线生产,特别是棒线生产更需要掌握一定的技术,我们广大轧钢员工,淳朴善良,吃苦劳耐,积极向上,我们团结奋进,文明礼节,与邻为善,齐心协力,以威武姿态将胜利走完2023年,乘胜迈进新的一年。回顾2023年的历程,我们轧钢员工虽然万众一心,卖力肯干,全面完成生产任务,但按严格的标准要求还有一定距离,我们要总结生产经验,吸取教训,将成功的一面发扬光大,查找问题所在,找到不足,深刻反思,认真研究,集中大家智慧进行制定相应的措施,使生产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从而发挥最大经济效益。

要生产,更要学习,我们应该利用工作之余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学习轧制知识,提高双高、棒线生产技术,倾听他人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操作标准。重视棒线知识学习和技术**,与大家交流,互帮互学,共同促进,洗耳恭听教诲,虚心接受技术指导,争取打破瓶颈,实现大跨越,走向新时代,创造更佳成绩。

20XX新年思想汇报《辞旧迎新,展望未来》

敬爱的党组织 1911年10月10日 武昌起义 爆发,1912年元旦孙中山就职中华 临时大 辛亥革命成功地 了清朝的统治,成立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中国在辛亥革命过去的一百年里,已经从落后封闭逐步发展起来,走向了繁荣昌盛。当然,中国 更是功不可没。中国 自成立以来,就作为一个 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给中国人...

辞旧迎新讲话

辞旧迎新再创佳绩。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 辞旧迎新再创佳绩 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2015年。辞旧迎新之际,总是让人百感交集 思绪万千。辞旧,让我们反思过去,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挑战。迎新,让我们展望未来,用昂扬的斗志披荆斩棘。回首2014年,也许我们曾失落过,为我们学习中的一些不尽...

新年新气象辞旧迎新展未来

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走进2013年,当我们回首2012年时,或许心中都有太多感叹 为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而遗憾,为虚度光阴碌碌无为而感慨。虽然有过种种遗憾和失望,但2012也是丰收的一年,我们收获了太多难忘的美好。我们从老师辛勤的劳动中读懂了责任,在同学真挚的关怀声中感悟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