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策划书

发布 2019-08-29 01:21:40 阅读 8783

活动主题;辞旧迎新—写给未来的我。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时间:待定。

参加人员:旅游11-1全班同学。

活动背景;回首过去,我们成长了许多,成长给我们的是拥有。拥有成熟,也拥有了为理想而热情拼搏的毅志和勇气。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们从当初的互不相识,慢慢变得熟悉、团结,成为一个温暖的集体。而三年后,我们又将各奔东西,奔向自己的未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为未来的自己许下愿望用最真诚的心为未来的自己加油,祝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加油。在新的一年里写下自己的愿望,留下对未来的话。在未来某一天再回头去看看曾经年少轻狂时对自己说的话总会泛起阵阵心动吧。

活动目的;1让每个同学清楚自己在这未来的三年里准备干什么?学什么?懂什么?

2在活动过程中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班级间的凝聚力。

3在回忆录里,留下关于旅游11-1这个集体浓重的一笔。

活动安排:1 ***做开幕词。

2 带动同学做小游戏。

3大家一起唱歌,为未来加油。

注意事项:1现场保持干净。

2活动期间不得随意离开。

3要听从负责人安排。保持会场秩序。

旅游11-1班。

2023年12月18日星期日。

辞旧迎新活动策划

辞旧迎新。告别已去的2014,迎接全新的2015 活动对象 三至五年级学生与家长活动目的 为寒假叙描班招生活动费用 300以内。活动预期目标 参会人数15组家庭,10组以上新生家庭 4个新生。精品成交,成交额3w以上 三个老生续费或者冬令营,成交额2w以上 活动物料 现场布置彩带,气球,玩具,小食品...

辞旧迎新讲话

辞旧迎新再创佳绩。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 辞旧迎新再创佳绩 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2015年。辞旧迎新之际,总是让人百感交集 思绪万千。辞旧,让我们反思过去,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挑战。迎新,让我们展望未来,用昂扬的斗志披荆斩棘。回首2014年,也许我们曾失落过,为我们学习中的一些不尽...

辞旧迎新美食节策划

春节,是中国最盛大 最热闹 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是中华文明最集中的表现。如何庆贺这个节日,在千百年的历史发展中,形成了一些较为固定的风俗习惯,有许多还相传至今。在春节这一传统节日期间,我店将推出最具节日特色的 辞旧迎新 美食节系列活动。一 时间 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二 地点 店内大厅和包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