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9 01:08:40 阅读 9770

2023年工作总结。

2023年转瞬就过去了,在工程部经理及分管副总的正确指导下,在同事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我圆满完成了公司的各项工作和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展望未来,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指标,现总结如下:

一、工作总结。

1、我主要负责工程向质监站申报工程的手续,工程施工阶段申报结构杯工程,工程主体竣工验收的申报,项目部的现场施工管理,夜间施工许可证的申请办理等工作;

对工程的遗留问题进行处理,对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安排维修及客户回访工作。

2、依据国家关于节能返还的政策,对所有涉及节能的材料进行资料准备并上报区节能办。

3、工程竣工手续的办理:

#楼、幼儿园、地下车库所有土建、水电资料向档案馆移交,协调预算部办理 8#楼、幼儿园、地下车库工程的竣工结算,向政务大厅窗口申报并办理竣工备案单,本工作需补交城市配套费: 元(人民币大写:捌佰柒拾玖万贰仟玖佰贰拾伍元玖角肆分整),以向领导作了汇报。

与物业公司一起对气改水工程进行前期设计,为相关各方提供图纸及各种资料。

4、施工现场的管理:主要监督项目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进行施工,对工程实行质量监督和技术管理,负责项目的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做到无重大人员**等安全事故。协调设计院进行技术变更及组织工程项目的现场签证工作,做好工程主体和分部分项验收工作。

协调富士、西继、现代三家电梯公司,做好设备的进场、验收及安装工作。

5、参与基础图纸的协调、确认、放线,并监督、管理土方的挖运及结算,为进行室外回填。

6、 区各项工程的维修及工程量的确认,并协调预算部及时进行工程结算。

二、下一年工作计划。

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同事们的帮助,我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但是也存在协调能力不足、知识面单一,工作欠缺耐心等,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克服并积极学习相关知识,积累经验。

展望2023年,在新的一年里,我要与各位同事一起共同努力,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努力提高文化素质和各种工作技能,为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3年1月21日。

酒店工程部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

第1篇第2篇第3篇第4篇更多顶部目录。第一篇 酒店工程部的个人工作总结第二篇 酒店工程部个人工作总结第三篇 酒店工程部2019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第四篇 酒店工程部2019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更多相关范文。正文。第一篇 酒店工程部的个人工作总结。本月的工作又告一段落,在这段时间里...

酒店工程部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

第一,态度决定一切,可以说,这段时间工作的过程也是我自己心态不断调整 成长的过程。因为管理不是我的强项,虽然正式进公司有一段时日了,我也有太多的茫然。整天回去看一些书 电脑上查找一些资料,好像还是无济于事,而在工程方面,莫名而来的一些工程报备资料更是让我抓狂。刚开始,我甚至怀疑我适合这份工作吗?后来...

2023年工程部个人工作总结

范文。工程部个人工作总结2010年3月18日,我应聘到 集团 沈阳办事处工程部工作从学校到工程建设单位,虽然我的工作岗位和角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且我第一次接触到了工程管理和预算软件,但是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以我的专业基础和工作经验,加上刻苦的学习和学习,我很快就适应了工作环境,并取得了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