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工程师的实习报告

发布 2019-08-29 01:00:00 阅读 5701

自2023年6月28日加入大金龙售后服务部以来,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在各位同事的大力帮助下,我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熟练程度上,有了较大的进步。我曾经在广东一家大型客运运输单位任职车技主管,与客车制造业售后服务部工程师之间有过很多接触,如今有幸成为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工程师,工作角色互换,感触颇多。为了更好的顺利开展今后的工作,在发挥过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一个专业汽车工程师的水准,竭力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提升客户满意度成为今后工作的目标。

放弃曾经安逸轻松的工作环境需要很大的勇气,而追求“忙并收获着,累并快乐着”的工作激情是我一直所期待和向往的。对我而言,短短的两个月试用期工作使我难忘,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使我流连,在工作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推进工作,是我最大的收获。

一、进公司两个月来的主要工作内容1、熟悉国内售后索赔流程。

2、学会使用dms、ekp、sap、plm等相关操作系统。3、负责走合维护单审核,据不完全统计完成审核750台次。4、参与审核mqi报告,做好相关记录,跟踪落实。

5、参与直拨领料单,跟踪、督促、落实直拨件更换。6、积极与外服工程师沟通交流,保持工作顺利开展。7、积极参加相关售后培训,提高业务水平。

8、自觉学习保修手册材料,为汇编、整理维修资料做好准备。9、积极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情。

2012工作总结范文工作总结格式周工作总结范文月工作总结范文季度工作总结范。教师年终工作总。

二、进公司两个月的工作表现。

1、在处理得与失、个人与同事、个人利益和公司利益的关系,坚持甘于奉献、诚实敬业,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在工作上取得一定的进步,细心学习他人长处,弥补自己不足,并虚心向领导、长辈、同事请教。

2、工作以来我对自身严格要求,始终把“舍得付出、耐住寂寞”作为自己的准则,始终把不断学习作为行动目标,把该休息时间利用起来,只为争取早日融入公司文化,使工作得心应手。

三、工作中的不足与今后的努力方向。

两个月试用工作时间短,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在沟通上还需要加强,和有经验的同事比较还有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做好个人工作计划,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1、深化岗位职责,精进工作流程。

2、结合公司产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丰富售后服务工作内容。3、作为一名售后技术支持,认真倾听客户抱怨、认真阅读外服反馈信息,及时主动分析车辆故障原因,采取合理解决方案,极大可能降低公司损失和挽回公司声誉,提高用户满意度将是今后工作的方向。

技术支持工程师岗位说明书

部门名称薪酬等级直接上级直接下级主要协作单位。对外 客户对内 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项目。具体工作内容。职责表述 客户现场其他工作角色 客户服务代表1.参与生产过程中设备的调试 技术改进 基础工作内容。2.协助其他部门解决技术问题 3.产品的运 况调查 4.机组改造续建项目的信息的搜集及初步沟通 考...

技术工程师XX年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 按照要求,现在由我做述职,xx年,工程技术部国内外部市场随着xx油田解困扭亏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份,对各工程技术服务单位进行了重组整合,针对国内外部工程技术服务领域,按局要求及工程技术部的具体安排,国内外部市场工程技术服务队伍整合到井下作业公司及兴隆台工程技术处,同时也撤销了工程技术部在冀...

高级技术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挂靠,中级工程师挂靠,职称挂靠。寻一二级建造师挂靠。房建。市政。水利。结构等,待遇优厚。可先付定金。用于做资质。需要挂靠的朋友请先来电预约或到本公司面谈。只挂证。用于资质升级,不挂项目。网上公告即付费。继续教育 年检 来往的差旅费等费用由公司承担。如需要到公司,给予补助请与我联系。现急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