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预决算中心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9 00:47:00 阅读 2208

招投标和预决算中心职能范围:

人员配备:主任1名,预决算主管1名,造价员1名。预决算主管可根据工作量大小申请增减造价员。

职能范围:1.利用各种渠道了解,评估建设市场项目投资信息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2.各次投标小组成立牵头责任部门,对公司决定投标的项目应第一时间成立投标小组,,根据汇总投标小组负责人及时制定出各次投标的经营策略并向上级领导汇报,投标小组负责人还应根据各次投标文件要求首先设计出投标工作业务链,并做到各成员投标工作业务链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密切配合。3.

各次投标项目的造价预算文件汇编工作。4.各次投标文件的汇**订、盖章、封装、送达、侯开标工作。

5.各竣工项目造价决算文件汇编、送审、核对工作。6.

对各次中标业务、未中标业务,投标小组负责人均应及时召开中标、未中标项目投标工作总结会并形成 《中标、未中标项目投标工作总结会议纪要》电子文本同时汇报上级领导。7.对于各次中标项目,投标小组负责人在开工前第一时间牵头会同本部门、工程管理中心、**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召开项目开工前技术交底会议,会议就项目投标时看到的技术难点、特点,可能影响利润的因素,可能影响工期的因素,安全注意事项,材料费、人工费控制指标建议,需定制的材料品种、数量、进场时间,约需分包的单项名称建议等问题,形成《项目开工前技术交底会议纪要》电子文本同时汇报上级领导。

8.投标小组负责人对各次中标项目应第一时间抽调本部门、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拟派的项目经理、。9.

招投标和预决算中心负责人牵头经办施工合同会签工作。10.对个施工项目的劳务分包费、单项分保费的审核、决算工作。

11.会同**部负责建材市场信息专员人员搜集建材市场各种建材产品、软装产品、**、经销商的有关信息,建立装饰材料电子信息资源库。12.

负责家装项目、售后服务项目施工的人工费监管、审核工作。13.每半年度进行一次本部门全员的自我表扬、批评及他人表扬、批评的工作总结会,并形成电子文本发送行政管理中心存查。

预决算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1 认真学习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地方管理部门和企业制定的与预决算相关的文件和规定,依据湖北省建设厅和丹江口市地方 汉江集团现行有关定额和取费标准执行,做到有法可依 有据可查。2 参与施工方案的制定工作,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控制工程造价。3 充分利用市场竞争体制,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在确保工程质...

招投标小组职责

1 在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对学校各类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进行统一管理,负责学校招标投标活动中的各项招标业务工作 2 依照有关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组织 指导 协调学校各有关部门实施各项目招标工作 协助主管部门按规定应由 招标采购中心办理的项目招标工作,并负责各项目招标工作的资料文件材料的管理 3 拟...

投标专员岗位职责

1 贯彻执行建设工程交易的法律 法规和政策。2 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 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 打印 复印 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3 负责项目报名资料及投标文件报送 参加开标一系列过程。4 项目投标接待 出差工作。5 与财务接洽投标项目保证金等相关事宜。6 投标项目所在地区备案及相关事宜。7...

招投标工作总结

本人于12月初调至公司市场部从事标书制作工作,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对标书制作的方法和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并参与了临浦组团保障性住房二期施工监理技术标的工作,从制作技术标的角度出发,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1 工程概况 2 监理工作内容 3 四控两管一协调 4 对重点 难点的阐述 5 对业主 设计 施工 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