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辞旧迎新展未来

发布 2019-08-30 01:55:00 阅读 8285

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走进2023年,当我们回首2023年时,或许心中都有太多感叹:为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而遗憾,为虚度光阴碌碌无为而感慨。

虽然有过种种遗憾和失望,但2012也是丰收的一年,我们收获了太多难忘的美好。我们从老师辛勤的劳动中读懂了责任,在同学真挚的关怀声中感悟了友谊,在漫天飞舞的试卷中收获了知识。

每一个人通往成功的的路上都不可能是平坦的,所以路上才会有那么多虽然艰难却依然努力前行的勇敢者。

同学们,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间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我们应该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去迎接新一轮曙光。作为章源中学的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绷紧学习这根弦,做到分秒必争、勇争第一。学习就像下棋一样,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三思而后行,否则就会一步走错,全盘皆输。

怎样才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呢?我认为首先应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全程规划好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既不可妄自菲薄,也不能好高骛远。其次,要抓紧课堂45分钟,认真落实好每一个知识点。

最后时刻保持勤奋的学习态度,俗话说:“业精于勤荒于嬉”,勤奋是将一切理论付诸于行动的基石,所以我们仍需要带上勤奋这个老朋友一同上路。

相信只要我们与勤奋为伴,披上信念的盔甲,手持兴趣的长矛,用科学的学习方法作盾。我们就一定能披荆斩棘,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重重困难,开辟一片属于我们的新天地!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变化!祝愿所有老师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成绩!祝愿我们章源中学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辉煌!

新年作文新年新气象

新年作文 新年新气象。今天是大年初一。天气非常好,明媚的阳光一扫去年的雨雪,空气也特别清新。真是 新年新气象 我们先来到了肯德基吃早餐。餐厅的新年气氛特别的浓。大红的 福 字倒贴在门上,喜庆的歌声洋溢着整个餐厅。用餐的人们个个笑逐颜开。吃完了早餐,我们又步行去数码广场。我们先来到了国美电器商场。爸爸...

2019新年新气象

2010年的春节,我觉得和往年有很多的不同,无论是在生活水平还是过年的方式,都有了很多的变化,就让我从所看到的和所经历的来说说吧。大年三十的那天,我看到爸爸起床后手机就忙个不停,原来是爸爸在发手机短信拜年。现在拜年和以前不一样了,手机短信一发 一打就行了,不象以前要大包小包的登门拜访拜年了。这样既节...

新年的作文新年新气象

新年的作文 新年,新气象。新年的作文新年,新气象。大家都会发现过年不就为突出一个新字吗?我们长大了一岁,开始了下一年的新生活,忘记以前生活的烦恼和不愉快,新的一年展现新的自我。过年了,家家户户都上街置办年货 买新衣裳。脸上不禁露出一丝的喜悦,是轻松的,是愉悦的。处处洋溢着这种喜悦。过年了,许多常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