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奇迹观后感

发布 2019-08-20 06:50:00 阅读 2209

《下一个奇迹》观后感。

下一个奇迹》是一部改编自梁凯恩老师的真实故事,整个电影看下来,给。

人很深的印象,让人浑身充满正能量。

电影中的主人公rocky,从一无所有,到成为亚洲首席超级演说家,举办五万人的演讲会,他无时无刻不在挑战着自己。电影中有一段印象颇深,就是从拿黑色锦旗到红色锦旗的那一段,大概是因为和自己的以后会有共同点吧。他的努力和不放弃是他能最终成长起来不可或缺的因素。

看完电影,我总结出来了三点感悟:

第一,想要成功,必须要有目标,有梦想。有了梦想的指引,才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不至于迷失自己。同时,我们不辞劳苦的工作,是为了看到梦想成为现实的那一天,每天看一下自己的梦想,才能坚定自己的信念,使梦想的实现成为一种可能。

第二,团队。无论做任何事情,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rocky如果没有自己的团队,在上海举办五万人演讲会的梦想就不会实现,正因为有了团队,他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在公司培训的时候,讲到了狼和狗的故事,狼是一种团结的动物,他们能一起嚎叫,而瞎叫的则是狗。一匹狼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群狼,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第三,坚持不懈的努力。这一点是根本,什么事情都是要坚持才有成果的。rocky用了十年的时间完成了他的梦想,完成了他对她的承诺,我们能坚持多久来完成自己的梦想呢?坚持,才是王道。

梁凯恩说,你每天早上起床有两个选择,你不是平凡的度过今天就是选择在今天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奇迹。我们要坚信,下一个奇迹就是我们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奇迹男孩》观后感《奇迹男孩》观后感

奇迹男孩 观后感 奇迹男孩 观后感。奇迹男孩 观后感 一 在这部感天动地的电影 奇迹男孩 中有着一位默默无闻代表了天下所有好人的人 奥吉的妈妈。她写得一手好 在仅仅只差一点点就能获得辉煌成就的时候。他生下了奥吉,而奥吉一出生就被抱了出去做了整整27次是手术来使他正常,最终也只能达到大家口中的。丑八怪...

奇迹男孩观后感英文 奇迹男孩观后感

奇迹男孩观后感英文 奇迹男孩观后感范文。最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了 奇迹男孩 以为是励志片,原来是温情片,主旨在于鼓励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但同时也在提醒每个家长无论怎样都不能放弃自己的孩子,时刻都要相信孩子一定可以,在孩子犯错时纠念纠行,在孩子气馁时鼓励鼓气。通过这部 让我知道了,每个人都需要发自...

《奇迹》观后感

奇迹 观后感。奇迹 观后感。现在我越看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我越喜欢,可能是因为我变得更成熟了吧!是枝裕和的作品就是好有魔力,其实我们看他的作品都能猜到下面的剧情,但是还是特想看下去。像一个魔术师一样,是枝裕和已经是我最喜欢的日本导演了,没有之一。也是未来日本导演中最有希望得到奥斯卡的导演了。这个故事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