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故事观后感

发布 2019-08-20 06:45:40 阅读 4649

《社区故事》观后感。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建筑学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认真收看十集电视情景剧《社区故事》。

整个剧情以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情节向我们讲述了团结社区饱含热情、充满情感的年轻社区书记杨海超、主任热孜万、远程教育干部小袁、工作人员小林、老党员伊明大爷,全心全意心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工作决心和感人至深的举动,以及社区居民在关键时刻相互帮助的故事。

片中心浮气躁的大学生袁成总是幻想着做些轰轰烈烈的大事,却忽略了身边小事的重要性,屡次弄巧成拙。宽厚稳重的杨书记和热心泼辣的热主任为他操了不少心。而不靠谱居民哈斯木也偶尔能做出意想不到的大好事,比如一不小心救个落水儿童,又一个意外说服了不想让孙女上学的尼亚孜汗,惊得大伙对他刮目相看。

不过,“不靠谱”还是哈斯木的常态,四处惹麻烦仍旧是他的人生主旋律,为了使他的思想进步起来,退休干部伊明大爷没少给他上课。

这样一群性格多样,心地善良的人们,生活处处诙谐逗趣。这些小故事巧妙地把当前形势政策融于故事情节,生动活泼,喜闻乐见。

**后大家纷纷表示:社区工作很繁杂、很琐碎,也很辛苦,学校工作同样如此。剧中用小故事宣讲大道理,用身边的故事教育引导身边的人,结合群众路线教育贴近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增添社会和谐“正能量”,通过这部电视剧也给我们党员上了一堂教育课。

建筑学院党支部。

2023年6月26日。

社区故事观后感

2017 12 06社区故事观后感 一 电影 社区故事 讲述了各级干部帮助百姓解决困难的故事。该片里年轻社区干部何敏坚强 公平公正 敢于承担,她的爱心在帮助弱势群体的同时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分管廉租房的马区长捐献骨髓的举动感人至深,社区干部一心为老百姓办实事,以及社区居民在关键时刻相互帮助,真实地...

社区故事观后感

社区故事观后感电影 社区故事 讲述了各级干部帮助百姓解决困难的故事。该片里年轻社区干部何敏坚强 公平公正 敢于承担,她的爱心在帮助弱势群体的同时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分管廉租房的马区长捐献骨髓的举动感人至深,社区干部一心为老百姓办实事,以及社区居民在关键时刻相互帮助,真实地再现了各级干部为构建和谐社...

参考社区故事观后感

社区故事观后感 一 电影 社区故事 讲述了各级干部帮助百姓解决困难的故事。该片里年轻社区干部何敏坚强 公平公正 敢于承担,她的爱心在帮助弱势群体的同时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分管廉租房的马区长捐献骨髓的举动感人至深,社区干部一心为老百姓办实事,以及社区居民在关键时刻相互帮助,真实地再现了各级干部为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