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析访谈记录

发布 2019-08-20 17:27:00 阅读 7570

工作分析访谈问卷。

一、基本信息。

二、工作关系(内部、外部)

1) 为完成本岗位职责,您需要从公司哪些岗位或部门获得所需信息资料及服务?所获得的信息资料及服务达到什么样的标准才能使您感到满意?

2) 为完成本岗位职责,需要和公司外部的哪些机构发生联系,这些机构是如何确定的,对方联络人通常会是什么岗位?联系的内容具体是什么?

3) 工作中,您接受谁的监督?如何指导和监督您的日常工作?

4) 工作中是否承担管理下属的职责?若是,您是怎么管理下属的?

5) 请简要说明每位下属的工作范畴及岗位存在原因?经常和哪些下属接触?

工作关系记录表。

3、工作情况。

1、简洁描述一下您目前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责。

2、请列举您有哪些建议权、审核权、决策权的工作项目(人事、业务、财务等主面)。您认为除了这些权限之外,您还需要别的权限来支持您的工作吗?

4、岗位要求。

1、你人为需要什么样的专业技能才能胜任这份工作?

2、您认为本岗位对于性别和年龄有限制吗?如果有,您认为是什么?

3、您觉得什么样性格和品质的人能够更好地胜任本岗位工作?

5、其他信息。

1、您对您所在部门的工作分配及职责划分有何建议?您对您自己这个岗位的工作安排有何建议?

2、对于本问卷调查未提及的问题,您觉得有必要提及的,请描述。

2 1工作分析访谈记录表

锦胜包装 工作分析访谈提纲 附件2.1 一 打招呼,简单地介绍自己,明确访谈目的。如 你好,我是 在这次贵公司的合作项目中,我担任顾问的角色,今天的任务是对整个公司的管理岗位任职者进行访谈。用以制定了解工作职责和流程及组织架构的合理性,从而能有效地指导新员工的工作以及为人力资源管理的其它活动奠定基础...

记录访谈表

郭保晨 能问一下您的兴趣爱好吗?盖世越 当然可以了。我喜欢打坦克世界,打篮球,看 郭保晨 您喜欢哪一类的 盖世越 柔和的,要有激情的。郭保晨 能谈谈您喜欢的一些电影吗?盖世越 我喜欢科幻的电影,x战警 郭保晨 您有使用过电动剃须刀吗?盖世越 当然有了。郭保晨 你使用电动剃须刀有多久了?盖世越 大概高...

工作分析访谈提纲

工作分析访谈结构化提纲。部门经理专用 访谈目的 职位体系设计 核心职位的确认 部门经理的关键职责 权限 任职资格以及组织在薪酬 考核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现有考虑。访谈导入语 您好!很高兴今天有机会和您进行交流,我们希望通过交谈了解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一些情况,并与您共同 公司在改制过程中需要解决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