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中学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7 08:33:20 阅读 3190

2、学校是传播精神文明的阵地。我校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和各个班级都设有黑板报、宣传栏,能根据各个时期的政治形势和有关传统节日,开展时事政治教育。学校结合消防安全教育日和法制宣传日等节日积极宣传。

校园各种文体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师生展示自我提供了舞台。

四、2023年我校宣传工作的开展思路。

2023年,我校的宣传工作从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提高学校宣传工作的水平:

1、要增强观察力和责任心。学校宣传承载着导引**、肯定成绩、弘扬优点、鼓舞斗志的责任,事关学校形象,影响广泛而深远。我们要紧扣课改发展的主题和阶段性工作重心,大力宣传典型事例,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展示教师风采,做好宣传工作。

通讯员要从内心热爱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尤其重要活动,都应该及时形成报道,**并茂,及时上传。

2、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宣传工作来不得半点应付和马虎,字字句句均折射出学校的品牌和形象。从过去来看,某些报道的质量有待提高,文字内容就事说事,流于形式,缺乏梳理、提炼和提升。

某些报道时效性差,上交不够及时。

3、要加强学校园**建设。以后我校的重要通知将会仿效教育局**,通过学校校园网进行发布,反映各部门工作的各种稿件在上传教育信息网的同时,也会在学校**上同步更新。学生的优秀作文和书画作品也会及时上传到校园网,将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效展示给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学生来我校就读。

2023年即将过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看到存在的问题。我校在宣传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在某些方面2023年的学校宣传工作中将努力克服这些不足,争取宣传工作上档次上水平,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穆棱市第五中学。

吐鲁番市第五中学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 2011年学校安全工作,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 和谐发展和安全发展的观念,全面贯彻国家 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刚要,立足于为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围绕 平安和谐校园 创建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建立起维护校...

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

同煤运同党发 2011 号。十二五 期间,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着 高起点上再跨越,创造同煤新历史 的艰巨任务,要围绕集团公司转型跨越 十二五 再造一个新同煤的主旋律,围绕煤炭外运销售工作中心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档次,在数量和质量上再上新台阶。2011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集团公司转型跨越 十二五...

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 山东工商学院 十一五 建设与发展规划 的开局之年 起步之年,宣传思想工作担负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是 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 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为中心任务,坚持以 三贴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