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求职计划书

发布 2019-08-27 13:15:00 阅读 9585

三、求职材料的准备。

收集处理就业信息通过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信息网,高校组织的学院“双选”招聘会、劳动人事部门、人才市场中介服务机构和职业介绍服务、网络、**、社会实践、亲朋好友等获得良好正确的就业信息,整合后,根据自身的特点对号入座,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自我评价。

四、求职策略。

简历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制作一份大方得体、全面展现、重点突出的个人简历。

职业素质训练:包括礼仪、着装、认识三方面的职业素质训练。争取在短期内实现形象、气质的成功转型。

此外在求职过程中必须严格对待自身职业素养,不断学习,不断纠正;以战代练,迅速提高,让自己在当代工作竞争中不落于旁人,是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五、求职途径网申:这是最便捷也是成本最低的应聘形式,,包括在中华英才网等几家大型人力资源**投递简历,在应聘公司的公司**或是邮箱投递简历。坚持每天花费一定的时间用于搜索相关信息、投递简历和接受回馈。

大小型招聘会:携带个人简历前往指定地点参加。大小型招聘会前期可了解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对自己中意并自觉合适的单位深入了解,调整个人简历。

校园宣讲会:这是大型企业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主要途径之一,校园宣讲会也是比较符合大学生求职意愿的途径。我个人觉得,校园宣讲不仅仅是一次招聘会,更是一次先进知识的介绍会,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的阐述会。

其他:主要依靠人脉关系为基础的引荐,不做重点但不可轻视。

六、求职心态。

树立正确的就业思想,端正自己对就业的态度,把自己放在一个合适的高度来看,做到不骄,更不会悲伤,失败了站起来没什么,也不能有攀比心理、等靠心理、从众心理等。为了合理解决这些不良心理,我们应该正视现实、正视自己;敢于竞争、有竞争意识,从实际出发,靠真才实学、准备经受挫折,不能被挫折打到;放眼未来,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

计划固然重要,但重要的是在于其具体实践并取得成效。四年的学习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也是最重要的一段。我通过系统化、理论化的学习;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较快的速度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坚毅了。

如今,我有信息接受任何新的挑战和考验。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靠着我的努力奋斗,我会一步一步实现我的求职职业规划,是我的人生更加圆满和幸福。

求职计划书

求。职。计。划。书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班级 土木工程1141 姓名 刘肖阳 学号 201110812141 经历了四年大学高等教育的培养和优秀的文化熏陶,我即将跨入社会面对求职高峰。就目前来说,用人单位的用人计划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都要精益求精,毕业等于失业 这句话时时在我的耳畔响起。求职竞争压...

参考求职计划书

我的求职计划书 对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讲,我们要考虑的首要问题莫过于找工作了。目前的就业形式如此严峻,只有目标明确并为之做好准备的人才能抓住机会。虽然说 计划赶不上变化 但是不做计划的人就完全处于被动状态与成功失之交臂。下面是我的求职计划书 求职意向 按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来看,我的专业是商务英语,...

大三求职计划书

求职计划书。今年,我国大学毕业生高达669万人,被称为 史上最难就业年 就业问题不容小觑。作为一名即将踏入大四毕业行列的大三学生,为了迎接就业难题 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根据自身条件和人力资源市场环境,特作出以下准备 1 自我了解。一份满意的工作,不在于薪资 福利以及工作环境,而在与真正符合自己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