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工作计划与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8 09:02:20 阅读 4851

学生会学习部11月份工作计划。

这已经是新学期的第三个月,我们学习部的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开展着,同学们的状态基本上融入到了学习的氛围中,也基本上适应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样,对于上个月的工作我们也做出了总结和本月的工作计划。

我系的评优工作长期以来都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同时要求申报材料、公示材料、汇总材料一应俱全,缺一不可。 争取做到从大处着手、小处把关,全方位考查学生的素质与能力,我部辅助学生科很好的完成此项工作。

1、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

根据评选要求,每班评选一名优秀团干, 3至4名优秀团及优秀学生会干部,由班级团支部推荐人选,班主任、中队指导员、团总支讨论确定后,由系学生科审批后统一上报院团委。

2、优秀团支部

根据评选要求,各系评选两个优秀团支部。由班级申请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讨论投票决定,然后交到系学生科审核后上报院团委。

3、优秀班级。

由班主任、中队指导员讨论决定,由系学生科审批后统一上报院委。

4、资助工作。

我系建有一套健全的资助制度,各位申请学生都要经过严格的核实后才予以上报,以确保资助确实运用到实处。助学金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庭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也体现了我系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此工作运行中每位工作人员仔细校对信息,保险、助贷等基础材料完备,有政策文件、报表、电子信息、报销办理过程表等。

争取在办理过程中错误率低。

5、助学金材料。

-2012学年普通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四份。

年6月份高等学校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发放情况的经办记录本和民生工程记录本,以及各班奖助学金的申请材料。

3、对于所有获得奖助学金的人员留有电子稿和纸制稿。

4、争取将我系在办理过程中错误率降到全院最低。

以上内容为我部十一月份的具体工作计划,我们部将有计划的完成本月的各项工作以求完美。

学生会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时光荏苒,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院学生会在校团委 院党政的亲切关怀下,在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以教学评估为重点,为了搞好此次迎评工作,美术系提出了 一切为本科评建工作让路,一切为本科评建工作服务 的口号,并在工作中处处予以体现。为建设真正有...

学生会工作计划 学生会工作计划结尾

学生会工作计划结尾2016 以上是我对这学期的。我有明确的目标,学生会是为广大学生服务的组织,我会用心去对待,尽力作好每一件事,为广大学生服务,我相信在我们纪检部的努力下,校园不文明行为会不断减少,学生素质会不断提高,我们的校园也会更加的和谐 文明 美丽。总之 一个良好的计划就是成功的一半,明确的分...

学生会工作计划 新生学生会工作计划

在今年上学期的工作中,首先应该规划的就是 理工杯 球类运动会和新生运动会,当前,理工杯 已经开幕,新生运动会也在最后的报名之中,就以上两个活动,有如下工作计划 1 理工杯 开赛后,统计好土木学院参赛人员,并配合校研究生会生活。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2 配合宣传部做好新生运动会的动员和宣传工作,待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