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面失误检讨书

发布 2019-08-28 08:45:00 阅读 2841

检讨书。

2023年04月12日临近中午,由于我风险意识淡薄,未严格执行我行对atm机清加钞的相关制度,随意简化、省略操作流程,没有及时通知大堂保安人员做好警戒工作,携带钞箱进入到未经过安保措施的风险区域。

由于我对清加钞操作流程的不熟悉,不仅给我行的风险防范工作造成了不利的影响,更是银行形象造成损害。片面追求工作效率,风险意识淡薄,我已深深的认识到了此次失误发生的严重性,在这里请行领导接受我深深的歉意。

我一直在反复回想自己在办理业务出现种种错误的,希望在不断的反思中找出自己问题的根源,并加以改正:

1.我初次上柜时应该勤多学多看多问,不会的或者没有把握的业务总是先看别人做一次或者问过老员工之后再做,这样就避免了很多错误;

2.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不仅知道怎么做,还要了解为什么这么做,真正地去减少和避免风险操作,少出错不犯错,从而增强业务处理水平,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经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自己作为柜员以后的努力方向,就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不求快但求准,在日常工作中努力锻炼自己的业务水平,成为一名银行与客户都放心的员工。

***2023年4月12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十二份的歉意和愧疚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大家表示我在对华润工作上失误的深刻认识以及痛改决心。早在上周四领导就布置了关于华润潮流街 潮流馆,logo 画面元素 调性等各种与 潮 相关素材的查找,结果在今天的讨论会上没能拿出自己的 货 给大家验收,在此我表示深刻的懊悔,恳请大家...

工作失误检讨书大全工作差错检讨书

这次问题的发生,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1 性格比较急躁,不够谨慎小心。结算序列的柜面工作要求要相当的谨慎细心,每笔业务都有不只一个风险的控制点,要做到笔笔核对,要素完备精准无误。在平时办业务的过程中,我基本上大的风险点例如核对客户身份证,客户签名等地方还是比较小心,都有反复核对。但对于一些比...

银行职工检讨书

检讨书。尊敬的联社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下班单位没有人员值班而且 呼转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检讨书。12月29日,我未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下班之后单位职工都离开没有人值班的情况下将 呼转,这种行为违反了信合的规章制度,幸好在领导发现后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