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检讨书

发布 2019-08-28 08:40:40 阅读 6841

银行服务检讨书各位领导,各位同事:20**年1月6的下午,5点40左右,这个时间已经到了我们柜员马上扎帐的时间。此时我给一位女士还在讲解银行保险,她也频频点头,填单出单顺其自然。

当她细细看完保单及相关凭证后,提出了一些细节问题,而我这时心里很急,忙着手里还要整理的工作,并没有很耐心地再一一说明,此举引发了客户的怨气。客户再三考虑后要求退保,当天退的话我要进行抹帐的事宜,也是比较麻烦的,心里有点急躁。可想到强扭的瓜不甜,还是按照流程给予办理。

当客户索要冲账凭证时,我态度坚决地回绝了,此举也再一次激发了客户的不满。她很害怕自己的卡和系统连接后,造成被保险公司无故划款的后果,而我当时并没对此情况再详细说明。只是强调此回执凭证是银行收回的,不能给她,否则要记差错。

当我不能与此女士的意见达成一致时,事件的矛盾也升级了,双方言语上也出现了摩擦。局势慢慢不受控制,当她把手中看过的凭证撕碎的时候,我的理智也一点点的消失。竟然朝客户扔了办公用品,说了一些不文明的语言,有损建行员工的职业形象!

客户也暴躁了,夹杂粗话离开银行,最后愤然投诉。时至今日,在从事银行工作多年的时间里,我对当天发生的事件已深深充满懊悔,反思了自己的种种行为举止。我深知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我在此时此刻也意识到了我这样一项服务性行业对于客户的态度是何等的重要。

银行职工检讨书

检讨书。尊敬的联社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下班单位没有人员值班而且 呼转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检讨书。12月29日,我未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下班之后单位职工都离开没有人值班的情况下将 呼转,这种行为违反了信合的规章制度,幸好在领导发现后及...

检讨书 检讨书

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更不应该不认真听课,即使我不爱听课,可也不应该讲话。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课,做一名好学生!其实,想想老师们平时的辛苦,我更加觉得我自己错了。老师是多么辛苦啊!天天晚上为我们批卷,而往往批完已是清晨。老师啊老师,这个多么崇高的职业!而我,居然不爱听老师的...

银行柜面失误检讨书

检讨书。2015年04月12日临近中午,由于我风险意识淡薄,未严格执行我行对atm机清加钞的相关制度,随意简化 省略操作流程,没有及时通知大堂保安人员做好警戒工作,携带钞箱进入到未经过安保措施的风险区域。由于我对清加钞操作流程的不熟悉,不仅给我行的风险防范工作造成了不利的影响,更是银行形象造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