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策划书

发布 2019-08-28 14:18:40 阅读 2051

咸阳师范学院。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第二届“翰墨之韵”书画大赛。活。动。

策。划。

书。咸阳师范学院。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咸阳师范学院。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第二届“翰墨之韵”书画大赛策划书。

一、 活动主题:

第二届“翰墨之韵”书画大赛。

二、 活动目的: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为学生活动增添生气。

三、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023年12月。

四、 活动要求:

1、 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贴近主题,具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并鼓励创新,表现形式不限。

2) 比赛项目: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漫画、简笔画、素描、篆刻等。

2、 作品尺寸:

软笔以八尺、四尺整对开,八尺、四尺、三尺整宣;硬笔纸张大小要求a4纸以上,纸质不限;绘画作品以八开以上为佳。

五、 参赛对象: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师生。

六、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旅环院团学联,协办单位(待定)

七、 活动负责人: 高泽坤。

八、 活动流程:

1、 前期策划、宣传及准备工作:

1)策划书拟定和审批:

时间:10月25日---11月1日。

具体安排:10月29日,由宣传部草定;11月2日上交主席团审批,定稿。

2)活动前期宣传:

海报:11月2日---11月4日,由我团学联宣传部做出展板,内容分别以书画大赛活动预告及投稿通知书为主。展出在三号教学楼四楼大厅。

书面通知:大赛通知(附带报名表)由赛事组委会递送各班班级宣传委员,转达相关事宜,通知内容应在11月3日前转告给各班宣传委员。

3)活动准备:

我部将申请书画大赛作品展出场地;积极取得商家赞助;联系大赛评委,组建评审团;部署各相关部门做好细节工作。

4)人员分工:

2、 作品征集:

1) 时间:10月末---11月中旬。

2) 为了便于作品的评审及保管,请投稿人在作品上注明班级、姓名以及作品号和分类(软笔组/硬笔组/绘画组),以便与报名表核准;

3) 要求: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迎合贴近主题;不许弄虚作假,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所做;尽量用专用纸张,如:软笔书法需用宣纸,硬笔书法不宜小于8开;

4) 方式:由班级负责人将本班作品收齐,届时将由团学联宣传部干事逐个班级去收,再进行投票进行评选。

5) 来搞务必在背面用铅笔注明参赛者姓名、班级、****。

3、作品整理及保存:

1) 为了便于作品的评审及保管,请各班将征集的作品上交前按下列分类存放:

软笔组/硬笔组/绘画组。

2) 作品整理保存等工作由宣传部干事负责;

3) 参赛作品一般不予退还,由宣传部收藏。

4、作品评审:

时间:11月中旬。

方式:作品在3号教学楼4楼大厅展出,团学联主席、各部部长以及2010级各班同学投票评选,为保持公平、公正、公开,各班在晚自习期间轮流投票(各个班级投票有时间和票数限制),再由评委团对作品进行评审,最后按照投票的票数和评审的分数评出奖项。

奖项设置: (考虑赞助商提供)

一等奖证书 3份

二等奖证书 6份。

三等奖证书 9份。

优秀奖证书 12份。

5、颁奖晚会(待定)

时间:11月21日晚7点。

地点:3#410教室。

九、作品展览:

1、 时间:11月15日——11月18日。

2、 方式:以画廊形式将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作品固定展出。

3、 地点:3号教学楼4楼大厅。

4、 相关事宜:

1) 展出作品具体布置及固定工作由组委会共同协商,力求美观与实用统一。

2) 作品展出期间由专职人员轮流值班负责。

3) 若展出期间发生意外,专职人员因集中以求尽快解决问题。

十、经费预算:

证书 30份。

粗绳子 1条(足够长) 80元。

大头钉 10元。

总计: 90元。

十。一、活动风险:

1、外联资金问题。

解决办法:1)宣传部积极配合外联,共同拟定宣传策划。

2)必要情况下活动推迟。

2、作品数量问题及质量。

其中涉及大二大三大四及老师方面作品不能得到保证。

解决办法:积极调动各班班委团支部,必要时各班强制措施,以保证数量)

团学联宣传部。

2023年11月1日。

策划方案宣传部策划书

三一文库 文秘写作 策划方案 宣传部策划书范文 宣传部策划书范文 一 一 指导思想。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每个部门每位成员都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宣传部是团总支的一个门面,它关系到整个视传系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又因为宣传部本身的功能,决定了它不仅要遵循上级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各种活动,因此其重要性...

宣传部活动策划书

所谓宣传,现代汉语词典 中的解释为对群众说明,讲解,使群众相信并跟着行动。而我们宣传部现在的活动基本上只是出海报,写通知。虽说这是宣传校园活动的必要途径,但却不是唯一途径,记得在这学期招新时,有同学问我,我们宣传部是干什么的,我跟他们说宣传部是以出海报为主进行校园活动的宣传,有人大吃一惊,说我还以为...

宣传部活动策划书

春游活动策划书。一活动主题 春天到了,灵感飞吧。二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宣传部全体成员的生活,开阔成员的视野,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也能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好地进行交流探索,取长补短,使宣传部成员能更好的为部门工作,将我们的部门建设的更完善。三活动宗旨 找灵感,促交流,完善部门。四活动内容 1 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