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招新策划书

发布 2019-08-20 02:21:20 阅读 9135

博溢实践与创业社。

宣传部招新。

策划书。一、社团名称:博溢实践与创业社。

二、社团简介:

1、博溢实践与创业社团创立于2023年11月1 日,创始人汪吉中。是四川天一学院院团委领导、指导的学生社团组织,同时也是四川天一学院大学生自主、自愿组成的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统筹管理的一个以"实践与创业"为主的学生团体。

2、社团坚持“普及创业知识,培养创业能力”的理念,重在培养我们的自主创业意识与能力,做到让每个社员都具备创业与就业方面的基本知识。并与学校相关教学内容相结合,充分利用管理,计算机,设计艺术等方面知识创建一个科技水平良好,管理系统严谨,对外实践性强的创业团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压力,加上残酷的就业竞争,作为大专生的我们应该更早的认识创业的客观性和必要性,我们旨在为同学服务,为大家提供一个舞台及交流的空间,走在思想和社会的前沿而不落后,丰富课余生活和积累实践经验。

社团的管理方式模拟企业规定的而不是单纯的学校社团管理方式,使大家尽早接触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人生拓展空间,打造精神自由,行动自由,开拓自由和奋斗的精神。

三、社团宗旨:

立足校园,服务同学,促进就业。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理念,打造中国未来一流的企业家。

团队精神:团结合作奋斗互助互**国。

四、社团口号:

博溢搏出自己的未来。

努力只是为实现梦想。

五、社团目标:

1、在“成长中实践与创业,在实践与创业中成长”.

2、通过活动展现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及能力,充实大学生活,并让社团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3、将落实与贯彻学院“能说、能做、能合作”的办学指导思想,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提高广大同学自身素质及个人能力回报于学校,服务于社会为最终目的。

我们深信:博溢社作为学生锻炼能力与发挥特长的地方,一定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成为大学生与外界交流的一个窗口。我们会不断努力,力争为全体同学提供一个模拟式的社会实践创业平台,相信博溢将成为你放飞梦想、展现才华的舞台。

宣传部。简介:主要负责社团及学院主办的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力,扩大社团影响力,在各大高校中树立社团的形象。

宣传部内部分为新闻及美工两个方向,新闻方向主要负责对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密切跟踪社团的发展及工作动态。其主要宣传方式是用**及新闻稿对各活动进行宣传;美工方向主要负责各活动宣传方面的策划及执行,以及本社团的内部美化等工作,其主要宣传媒介有海报,横幅,dv等。

招新要求:1、热爱社团工作,志愿为同学服务;

2、工作态度积极、热情度高、责任心强;

3、有一定的学习能力、策划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4、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新闻:观察能力强;最好掌握一定的新闻写作功底或摄影技术;

美工:有一定绘画美术基础;对海报、手工的制作和舞台设计有兴趣或特长;

具有以下特长者可以优先考虑:

1、有相关宣传工作经验。

2、会使用photoshop、光影魔术手等图像处理或排版软件;

3、会使用“绘声绘影”、premiere等**处理软件。

具体招新活动策划内容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0日中午12点。

二、 活动背景:为了给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积极挖掘和培养宣传人才,为宣传工作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三、 活动目的:为博溢实践与创业社宣传部招收新成员。

四、招新地点:食堂外。

五、参与单位:博溢实践与创业社。

六、参与人员:全体大一新生。

七、活动流程:

a 在食堂前侧(招新处)悬挂招新横幅;

b在食堂、宿舍门口设立宣传板的形式告知新生招新及部门信息;

c 写好广播稿,在学校广播站广播;

d 招新前,由部们成员提前到指定位置准备好申请表和信息登记表;招新后,对名单进行统计;

e 招新时,再次对招新人员作相关的宣传,对招新人员进行部门的介绍,认真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f 组织面试,确定面试地点和时间,对有意愿加入博溢实践与创业社的同学进行面试;

g 面试时,对应试同学提出与宣传部工作相关的一些问题作为考核依据,了解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及能力;

面试内容:1 简单自我介绍(不超过两分钟).

2 应聘者回答评委的问题。 (问题可以考虑新颖,思维角度灵活, 事先准备一些常规问题备案)

对应聘者某些方面能力 ,可以进行现场测试。

h 进行初试合格者进行必要的复试。

i 经讨论确定并公布新一届干事名单。(短信通知).

j 召开新一届博溢社宣传部成员大会

会议内容:1), 组织开展新成员的动员鼓励工作,安排本年度宣传部的工作。

2), 详细介绍宣传部特色,部门的工作方向,部门的职责,部门的常规等,动员大家团结合作 .

k 总结本次招新工作,写出工作总结。

ps:面试时的问题:

1, 在你的意识中宣传部是怎样的一个部门?

2, 你认为作为宣传部的一员应该具有哪些职责?

3, 你为什么想加入宣传部?

4, 你觉得自己为什么能进宣传部?

5, 当宣传部的人员和其他部门发生意见分歧如何处理?

6, 宣传部很辛苦,会占用很多私人时间,你能坚持到最后吗?

7, 你觉得你能为宣传部带来什么?

8, 作为宣传部的一员你可不可以针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提一到两个意见?

9, 你觉得你能为宣传部带来什么?

策划人:王娟。

宣传部招新策划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招新。策。划。书。单位 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部门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时间 2012 2013学年上学期。目录。一 前言。二 招新目的。三 招新时间。四 招新地点。五 招新要求。六 招新人数。七 招新形式。一 前言 时光飞逝,长江后浪推前浪,团总支又换了一...

宣传部招新策划

宣传部招新活动策划。一 招新要求。承认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协调能力,适应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学习成绩良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4 具有一定特长,书法,绘画等,不可以是零基础。二 招新流程。准备...

招新宣传策划书

河南理工大学爱心社。招。新。宣。传。策。划。书。爱心社策划部。一 活动背景 随着九月的到来,我校迎来了2011级新生,他们对大学充满好奇,同时又心怀憧憬。在这个新的学年开始之际,各个社团也即将展开新一年度的招新工作,所以各种形式的招新宣传也陆续展开。二 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2011级新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