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招新总结

发布 2019-08-28 13:09:20 阅读 3824

本学期的招新已经落下了帷幕,此次的招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的招新是为了使我部门拥有积极的成员,为我部门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的招新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还是紧锣密鼓的有序的一步步进行着。在本次的招新中自己也拥有了很多的感触。

一、招新报名。

在上学期开学时我们就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部门主要的一些工作,让同学们对宣传部有一定的了解。在这次的招新前期我也制作了海报,一些具体的要求都详细的写在上面,将消息准确快速的传达给学弟学妹们。让同学们一目了然,根据要求和流程来报名。

报名阶段,同学们都是比较踊跃的,积极性比较高。

二、招新中期(面试阶段)

本次面试拥有一定的秩序,面试区和等待区分工细致,每个报名的同学依次来面试,根据宣传部的日常工作,给同学们出来相应方面的考题。同学们都能很好的展示自己,但很多面试者还是会有些紧张。

对于我部门,来面试的同学都能了解我们的日常工作也都拥有较强的责任心,虽然不是所有的面试者都能被选上,但是同学们都愿意去为部门尽一份力,这种精神是良好的。并且我部门通常的出海报工作更要求大家有合作精神,共同完成,拥有团队的意识。

但报名者中也有弃权的同学,希望该同学能明确自己的目标。

三、 招新后期。

已经暂定了部分成员,下面就是与各班班主任商讨,来具体确定人员。给新干事和部门成员分配工作,让成员们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树立他们的团队精神,更好的开展下面的活动。我们宣传部更上一层楼!

宣传部董思聪。

宣传部招新计划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随着新学年的开始,宣告着宣传部上一学年的工作任务已顺利结束 宣告着一代宣传部人又将离开宣传之家,扬帆起航在其它地方继续发扬宣传部的精神 宣告着宣传部新的目标的确立,新的征程的开始,新的动力的注入。宣传部的招新工作即将开始,宣传部本学期的工作也逐渐拉开了帷幕,为形造宣传部...

宣传部招新策划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招新。策。划。书。单位 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部门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时间 2012 2013学年上学期。目录。一 前言。二 招新目的。三 招新时间。四 招新地点。五 招新要求。六 招新人数。七 招新形式。一 前言 时光飞逝,长江后浪推前浪,团总支又换了一...

宣传部招新策划

宣传部招新活动策划。一 招新要求。承认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协调能力,适应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学习成绩良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4 具有一定特长,书法,绘画等,不可以是零基础。二 招新流程。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