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宣传部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28 13:05:00 阅读 5328

2. 每月、每学期对成员进行综合素质的评定,分别对成员的出勤、参与制作的次数作详细的记录。

3. 对于长期缺席和态度消极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口头警告或劝其退出的处分。

4. 文化宣传部内部成员平时要加强自身的绘画和创作能力,积极掌握有关知识。并对信息调研基本知识与进行过程有一定了解。

5. 对于工作态度一贯积极和认真的成员,给予晋升的机会和一定的奖励。

6. 副部长以上的干部要定期对内部财产进行清理和购置,另外要定期与老师进行工作交流。

工作职责。第七届自律委员会文化宣传部将工作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即宣传小组和文艺小组。宣传小组主要负责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宣传工作,承载着各项工作的对外宣传,是学院对外的窗口,是向院内师生提供学院信息的一个平台,也是学校、学院、老师及师生之间信息交流和传递的一个平台。

文艺小组,组织和策划自律委员会内各类文艺节目,与其他各部门相联系,发掘自律委员会内各类优秀文艺人才,进行自律委员会的文艺资源整合工作,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工作内容。宣传小组:

1. 学院各项活动展牌的制作;

2. 与其他各部协作参加学院各项活动的准备筹划工作。

3. 会场、晚会等黑板的设计与布置;

文艺小组:1. 承接自律委员会各活动文艺节目的组织和编排;

2. 选拔和培训自律委员会各活动、会议的主持与礼仪;

3. 各项活动的节目、主持及礼仪等活动的准备工作;

工作流程。宣传小组:

1. 确定宣传主题;

2. 指定一个主要负责人,负责展板文字及**信息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定初稿;

3. 展板制作开始,负责人通知部内所有成员到仓库集合,开始动工;

4. 按每个人的特长,个人负责比较熟悉的部分(比如,擅长书法的负责书法部分,擅长绘画的负责绘画部分);

5. 展板收尾工作;专门负责与外部联系的干事,打**通知活动承担的部门,展板交接;

6. 整理制作过程中所用到的所有信息和**,存档。

文艺小组:1. 分析活动主题;

2. 联系本部其他各部具有表演与主持能力的成员;

3. 确定可以表演的节目,主持人编写主持稿;

4. 商议、制定节目清单,相关演员排练节目,主持人熟悉主持流程;

5. 活动开始;

6. 活动结束,整理活动过程中所用素材,活动**等;

7. 存档。

文化宣传部的工作是最有乐趣,最能激发创意,最能锻炼毅力和能力的工作。我们的宗旨是不仅要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也要为成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希望能够让每一位宣传部的成员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文化宣传部。

田庆浩。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制度

经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工作制度。1 部门介绍。宣传部作为学生会工作的喉舌,起着对内宣传学院动态对外展示学院风貌的职责。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1 负责学生会其他各部及校级大型活动的全程宣传工作。宣传形式有展板或海报制作等2 联系各班宣传委员,通知近期院内工作动态。3 开展丰富多彩的部门特色活动,如 景泽杯 ...

2023年宣传工作制度

上办字2012002号。上海办二 一二年宣传工作制度。为了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更好的落实集团党委指示精神和建装公司党委的2 012年度 坚持改革创新,实现规模发展 坚持强化管理,实现科学发展。的二十四字工作方针 为企业的改革 发展和稳定提供良好的 环境 更好的展示职工风采,促进上海办事...

生产部工作制度手册

岗位责任制及管理制度 编号 2004 2 03 001 发布时间 2005年 1 月 1 日。受控状态 发放号 版号 c 0 审核 批准 目录。生产部工作目标3 生产部工作职责4 面粉车间主任岗位职责5 制粉间班长岗位责任制6 制粉间磨子工岗位责任制7 制粉间筛理工岗位责任制8 麦间操作工助手岗位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