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宣传部十二月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8 12:56:20 阅读 1734

转眼间本学期即将接近尾声,在这个月中,活动举办得相对较少,因此工作量不大,相对较轻松。

本月学联篮球赛拉开帷幕,信息系宣传部也加入其宣传工作及比赛结果的公布,随后、我部门也积极参与了学联志愿部“红丝带”的宣传和筹备工作,帮助宣传艾滋病的知识及其预防;另外学习部在本院开展读书月读书并附一篇读书心得活动以提高我们学院同学的人文素质我部也积极宣传,志愿部在敬老院开展的活动中,我部门为号召大家出海报进行宣传;所以本月的主要工作是配合学联、系部按时值勤、签到,及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作最后的总结。

经过各成员的共同努力,本月的部门评比荣获第一,但是问题同样还是存在的,各成员已充分融入到宣传部这个工作环境,虽然经常配合其他部门工作,但并没有多少联系和交流,并没有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大的集体中来,干事的积极性也有所下降,一期即将结束,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开展了各种活动加强部门成员的合作关系和内部的相互沟通和交流,相信以后会合作得更好。

信息系宣传部。

2023年12月25日。

宣传部部例会。

宣传部一贯坚持学习部内部例会制度并定期的召开学习部例会。对提出的问题全体成员集思广益,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把最好的服务献给大家。

纪检部十二月工作总结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会纪检部。2013 2014学年第一学期。十。二。月。工。作。总。结。计算机学院 学生会纪检部2013年12月18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纪检部。2013 2014学年十二月工作总结。时光如白驹过隙,12月份的工作也即将落下帷幕,在本部成员的努力 学生会各部门及老师...

宣传部十二月份总结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十。二。月。份。总。结。单位 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部门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时间 2012 2013年第一学期。十二月份工作总结。前言。正所谓时间如流水,光阴似快箭。似乎瞬间的功夫,令人感觉萧瑟却更富有创意和生活的冬天送走了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秋天,宣传...

体育系十二月工作总结报告

时光飞逝就到了十二月份了,本月我们保卫部继续和宿管部联合查寝,查收大功率的违规电器,发现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的现象明显的得到了改善,本部还会在下个月继续查收大功率的违规电器。在查寝时我们先各个寝室宣传安全意识,防止出现被盗和火灾等状况,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危害。在十二月八号我系举办了大型团课活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