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部长及副部长的职责

发布 2019-08-28 12:39:00 阅读 7156

部长的职责:

1. 紧密围绕院系各项中心工作,配合土木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2. 全面主持宣传部工作,将上级下达的指示认真落实好。

3. 定期召开部门例会,听取副部长及干事的意见,及时向系领导以及主席团反映工作情况。

4.以身作责,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对本部成员进行监督和考核,做好各项工作。(如,海报、通知、公示……)

5. 协调本部与其他兄弟部门和协会内各部门的关系,树立我们土木系的风采。

6.做好活动总结,在平等互助的基础上指导干事工作,主抓系学生会全面宣传工作,负责制订本部工作计划和各项工作总结。

7. 组织各班开展黑板报竞赛,并及时进行检查、评比。

8.认真落实并做好领导和老师安排的工作。

副部长的职责:

宣传部现任的副部长主要有孙一尧、何玉凤、程磊、赵小俊。他们的主要职责分别是:

1) 孙一尧:主要负责平时的**编辑和教大一的干事学习的制作。

2) 何玉凤:主要负责平时各个部门活动海报的策划和指导的大一干事的绘画出来。

3) 程磊:主要负责平时部门会议记录的指导工作及负责活动通知、公示这一方面。

4) 赵小俊:主要负责平时各部门活动的现场拍照以及会议中的拍照,并指导大一干事拍照,做到**质量的最好。

除此之外,各个副部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 给部长出谋划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使本部团结、凝聚力更强!

二。 起上传下达作用,了解部员得想法!

三。 是系活动的直接执行者、起到带头作用调动同学的积极性。但也别忘了自己也是干部。

四。 部长不在的时候,副部长要能独当一面,说白了,也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平台。

宣传部部长助理辞呈

尊敬的x老师以及各位学校领导 我是给排10 1班 现担任设备学院宣传部部长助理一职。首先感谢 老师及各位院领导的信赖将我提名为宣传部部长助理,在宣传部工作的一年中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从一个内向羞涩的男孩儿变成一个沉稳的学生,学会了与人交流,在心态上学会宽容和坦然,学会了体谅他人。遗憾的是,今天我想向...

宣传部部长述职报告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大学生活已在忙碌紧张的节奏中悄悄的奔向了大三,从大一只会听从差遣的小干事到大二需要自己组织的部长,再到一年任期的渐渐成熟,我在宣传部的工作中学到了越来越多的东西,也更加清晰的认识自己,认识了大学。翻开去年竞选部长时的演讲稿,曾经的激昂陈词,曾经轻扣心弦的字字句句,...

副部长工作职责

院三热诚信部副部长职责。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加强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我部负责组织学生开展 三热 活动和诚信活动,以促进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组织开展计算机,普通话,英语的学习。增强诚信自律强识,检查 三热 和诚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搞好宣传,营造气氛,更好的配合学校宣传工作的开展。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