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12:30:20 阅读 9028

分团委宣传部。

2011-2023年度下半学期工作计划。

分团委宣传部。

分团委宣传部2011——2023年度下半学期工作计划。

2011——2012学年下半学期,我院分团委宣传部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院团委的指示,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工作重心、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进一步推动学校德育工作的发展等,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历届分团委宣传部担任着两个任务,一个任务即是对内的宣传,即写通知、海报、举办校内活动等,作为沟通本院学生的桥梁,为院领导、老师减轻工作负担,为学生更好服务。二是对外的宣传,即把我院工作通过一系列的方式宣传出去,提高学院的知名度,树立社会良好形象。

为了更好完成院团委的工作,分团委宣传部制定2011——2012学年年度工作计划如下:

一、 提高志愿者工作积极性。

我们将在开学之后尽快开展一个如以往一样的例会,将下学期工作的计划与部内成员进行交流与沟通。让他们彼此之间在长假过后尽快的熟悉起来,让他们尽快投入到分团委的工作,以便日后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

二、 做好新委员的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分团委宣传部的干部队伍建设,将充分发挥部内民主,有利于各部员接受团委的监督,增强责任感,有利于增强大家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选举前我们会充分给予志愿者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让他们多次参与团体及个人的工作,严格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进行选拔。

三、 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展现高雅艺术、弘扬民族文化的活动,其目的是要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健康向上、富于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以文化熏陶人、塑造人、感召人,全面提高同学文化修养、文明素质,文化品位,树立校园文化新风尚。 举办各类文艺竞赛及公益活动,如演讲比赛、书画比赛、辩论赛、节日贺卡设计比赛、分团委学生会会徽征集活动、设计比赛等、五四文艺演出、歌咏比赛、话剧社搞话剧演出、爱心献血、走进福利院等活动。

四、 增加委员工作信心。

在选拔委员后,不能成员减少,工作量自然会变大。本学期对于部员来说,多半会进入疲乏期。可能原因有三:

1学业加重,工作和学习不能坚固,内心矛盾;2激情褪去,不喜欢这样的工作;3心里去留自有打算,自己干自己的。面对这种问题,各部长及副部长得多留心,及早采取应对方案,和他们多交流多沟通,为他们排除烦恼,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与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保持良好关系,合作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五、 节约材料使用。

总结以往活动经验,保证工作开展的同时节约材料的使用,每次活动及制作海报的纸张和装饰物尽量反复使用,以达到节约材料和提高部员素质的目的。

六、 全力配合分团委组织部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

宣传部和组织部都是分团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分团委和学生会也都是学院里为学生和老师们服务的部门,我们要彼此熟悉、彼此欣赏、取长补短、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在各部门需要人手时全力配合,有问题出现积极调解。一同将第十一届分团委及学生会建立成最值得学院骄傲的一届学生干部。

七、 配合学生处招生办的招生工作。

在部内进行宣传,挑选性格随和、沟通能力强的人员到招生办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的招生工作。

八、动员、安排好暑假实践活动。

积极鼓励部员利用暑期进行社会实践。针对此情况,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在实践的困难和危险面前,要求大学生们具有一定的牺牲精神和坚强的品质。

以上就是本学期初步的工作设想,对于后期临时接到的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到时候我们会及时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相信新的一年,我们分团委宣传部一定会干出漂亮的成绩。

分团委宣传部。

分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

2010年 2011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2011年3月7日。时光荏苒,辉煌的历史即将碾做回忆,新的一年正在向我们招手。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新的一年里,沈阳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宣传部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期实现学生工作的新跨越。在2011年的工作中,我部将...

分团委宣传部招新计划

宣传部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专门从事宣传工作的部门,主要承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宣传工作,开展书法通知 手绘海报制作 横幅标语 黑板报 宣传栏等项目,同时以 主动配合分团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师生大众服务!为工作宗旨,负责宣传组织的管理 规划 促进工作,规范学生团体的宣传活动。宣传部一直以来都秉承着 求...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与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2019汇编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一。部门招新,注入新的血液。我部计划在9月份配合学院的学生会 分团委部门招新活动,招收新的大一干事,为我部注入新的力量。招新后对新干事进行工作培训,让他们尽快熟悉宣传部工作。具体为 1.开宣传部立会,让大家相互认识,并向其告知宣传部主要工作内容和部门规则 章程。2.部长亲自带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