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19:43:40 阅读 4579

2023年-2023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2023年3月7日。

时光荏苒,辉煌的历史即将碾做回忆,新的一年正在向我们招手。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新的一年里,沈阳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宣传部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期实现学生工作的新跨越。在2023年的工作中,我部将更要展示出新的活力。

回顾上一学期的点滴工作,我们收获了许多。作为一个成立不久的部门,我们逐渐的使部门的各项工作步入正轨,这首先感谢老师及主席们的认可。我们因为有追求,所以愿意尝试,才有了超越与创新。

因为做了,所以有了了解与熟悉。经历了这些之后,我们更加成熟与自信,更加热爱生活与学习。

在这新的一个学期里,我们部将继续沿着上一学期的足迹坚定不移的向前进步,在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改正不足,发扬优点。

本学期我们将积极地参与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同时也要努力地配合了其他各部门举办的活动。加大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与其他部门协调工作。听从上级、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的安排,积极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做好本学期的工作。

本职工作 作为宣传学生会一举一动的重要部门,我们部将努力地做好校级和院级特色活动的前期、后期鼓动宣传工作。

在这一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负责宣传文件的起草和活动桌牌的设计、打印工作。

本学期我们分团委宣传部将继续负责学工办宣传栏的设计工作,与宣传部一起将宣传栏建设成为学院风采的展示窗口。针对上学期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及时、新颖的设计好学院风采的窗口。

在本学期将举办的每一项活动结束之后,我们部将继续用文字记录活动的点滴,让最精彩的记录从笔尖流淌,将最引人的活动场面呈现于纸上。

我们部在本学期将加强与报社的联系,若报社有需要,我们会及时的提供宣传稿件及活动信息。如若允许,我们还有计划与报社联手举办征文比赛之类的活动。

活动计划。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学期我们部计划开展以下几项活动。

一、 继续上一届的辩论邀请赛,邀请其他各院系的辩论队进行友谊赛,增强我院辩论队的综合实力,以期在下一届校级比赛中大放异彩。

二、 我部计划举行一次院内的辩论赛,以专业为单位,同台竞技,展示各自专业班级的风采。为我院学子开展一个锻炼思维的平台,为我院辩论队发掘、锻炼人才,展示我院优秀的课余文化生活。

三、 联系报社举办一次主题征文比赛或板报征集之类的活动,鉴于此活动构思尚未与报社联系,我们部将先于报社沟通,完善后在做策划书。

在这新的一个学期里,我们部将及时改正上一学期的工作失误,同时努力工作,争取更上层楼,对待工作中的错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学生会中的工作增砖添瓦,为学院的建设增彩添光。我们不会辜负老师及主席团的厚望,我们将会做得比曾经更加努力。

我们将在新的学期里,用新的面貌对待我们的本职工作,用我们新的努力让我们部的工作更上层楼,用我们的热情和信念将部门工作做到最好,在以后的路途上坚定踏实的迈步向前。

我们坚信,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分团委宣传部将做得更好,更加精彩!

分团委宣传部。

2023年3月7日。

分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

分团委宣传部。2011 2012年度下半学期工作计划。分团委宣传部。分团委宣传部2011 2012年度下半学期工作计划。2011 2012学年下半学期,我院分团委宣传部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院团委的指示,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 提高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工作重心 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 进一步推动学校德育工作的...

分团委宣传部招新计划

宣传部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专门从事宣传工作的部门,主要承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宣传工作,开展书法通知 手绘海报制作 横幅标语 黑板报 宣传栏等项目,同时以 主动配合分团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师生大众服务!为工作宗旨,负责宣传组织的管理 规划 促进工作,规范学生团体的宣传活动。宣传部一直以来都秉承着 求...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与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2019汇编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一。部门招新,注入新的血液。我部计划在9月份配合学院的学生会 分团委部门招新活动,招收新的大一干事,为我部注入新的力量。招新后对新干事进行工作培训,让他们尽快熟悉宣传部工作。具体为 1.开宣传部立会,让大家相互认识,并向其告知宣传部主要工作内容和部门规则 章程。2.部长亲自带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