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团委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19:48:00 阅读 1863

一、重点进一步抓好《村村青年致富星火计划》,通过选拔对象、重点帮扶、跟踪服务等措施,培养一批村村青年致富星火带头人,并通过他们带动更多的农村青年成才致富。

二、切实做好青少年服务工作,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 。协助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保护青少年法律法规的执法和宣传力度,着力解决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突出问题,优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探索建立和实行有效的动态管理工作联动机制。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巩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三、加强以共青团为核心的青少年组织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切实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干部的服务意识,以服务促建设,夯实团的工作基础,不断深化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促进青少年社团规范健康发展。做好团干部培训工作,把大批优秀的青少年吸收到团组织中来,健全完善团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继续开展好“推优”工作,把优秀团员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党的队伍之中。

建立健全团的组织建设,理顺团组织的工作流程。调整和完善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建立和完善团内各项工作制度,形成共青团工作的新格局。

2023年团委工作计划2019团委上半年工作计划精

时间总是最好的诠释师,我们总是在不经意间错过许多的美丽,为了。风帆文学社特将xx xx学期计划如下 1.促进社员之间更深层次的了解,于3月中旬举行春游。2.四月上旬,对校公开征文。3.5月上旬,出版文学社专刊 方舟 4.每个月月末,本社举办社内会员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春游。在这草长莺飞的岁月里,...

校团委下半年工作计划2023年下半年团委工作计划

3 强化学生会工作。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是团委开展工作的重要途径。我校学生会工作虽已取得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校团委将实行定期谈话制度,及时了解学生会干部的思想动态及学习情况,帮助解决他们所遇到的困难。团委将在为学生会争取条件的同时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管理,特别是校内常规管理,努力培养学生自...

下半年团委工作计划

一 辅导思维 高举 理论伟大旗帜,以 重要思维为辅导,全面遵循党的教育方针,依据团县委 年作业关键,以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 礼仪教育为要点,紧紧围绕学校的作业中心,联合 领导全校青年团员以及少先队员,紧紧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厚的活动,厚实有效地搞好团队作业,全面前进青少年学生的思维道德水平。二 详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