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个人工作年终总结

发布 2019-08-28 12:34:40 阅读 1648

一、个人工作业绩(包括主要工作、具体成果以及部门主管交办任务的完成情况),个人的收获与成长。

盘县“校安加固工程”加固过程中使我认识到加固工程是一种新技术、“节能”性建设工程,已让我认识到建筑工程是有价值意义让我们深刻去学习。

加固工程具有新技术、具有抗震作用、还具有使建筑的使用年限延长,如墙面双面加钢筋、柱子铺设钢筋、并用锚钉跟墙体及柱子连接,有效的增加抗震作用,是抗震等级大大的提高。

加固工程跟其它工程一样:在施工中应注意施工流程、施工进度、质量及文明施工安全等。做好内业资料与现场施工工序相结合,却保下道施工工序与计划施工同步。

在施工过程中公司配备着专业的人才进行现场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控制,同时对下面班主进行技术现场指导。在施工过程中施工难度系数有点大,施工工期紧,所以在做好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流程。对特殊施工部分须做好详尽的施工方案及措施。

在取得监理及建设单位现场代表同意签证后实施,如设计图纸与现场实际情况差异多次邀请监理、建设、设计部门的相关人员进行讨论,针对现场实际情况与设计图纸不符处提出实际可行处理方案,保证质量、安全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施工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是工程重中之重,所以对安全生产须制定和实施一系例安全防范措施,如做好施工安全标识,给工人讲解施工应注意哪些安全隐患。对班主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管理上对安全进。

行有效的奖惩制度已更好的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有那安全、文明施工后有效的保证下道施工质量、进度有利进行。

主管部门任务指标:基本完成。

综合上述施工结构流程盘县“校安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成本控制符合施工计划要求完成。

二、个人不足。

主要问题包括:在于社会经验、局部技术、局部内业资料。对加固工作的最优施工流程认识不够、逻施工工序辑能力欠缺、结构性思维缺乏等。这些不足的向公司领导及同事请教。

三、下一年度个人提升计划。

主要内容包括:把个人不足的地方迅速提高,利于溶于公司整体和部门。可以根据盘县加固工程时期的工作量确定。

能够从施工工作中的结构上反映工作的流程。从公司计划战略出发,结合现场、内业资料生产业绩趋势,细化到部门、个人的日常行为中。应该跟自己的领导上级和平行级同事商讨确定,多方面参考大家建议。

四、对公司的合理化建议。

对公司的合理化建议:提高工程质量、优化施工工期和制作年度施工方案、节约成本、满足施工工序结构流程、安全文明施工等综合考虑,工程岗位的合理化:对员工专业薄弱点足步提高;对各施工班组施工进场前专业施工结构及施工工序进行指导;对农民工的工资实行**化、并让农民工签字按手印。

2023年个人工作年终总结,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已然成为一种习惯,而且不总结,还真的不知道这一年是怎么浑噩地度过的,总结一年下来的生活琐屑,工作惆怅,关键节点。你们都在我笔下,存在过。在回家过年之前的晚上,才落笔写下这一年的总结。如果要找一个最大的借口,那就是工作的不确定,导致了一直拖延迟疑。工作篇。2014年,在事业上,真的蹉跎耽误了一...

2023年个人工作年终总结,年终总结

2014年个人工作年终总结,年终总结。2014年转眼间即将过去,对于我们公司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值长的正确领导下,我与同事密切配合,在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面优质地完成了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勤学苦练,...

2023年个人工作年终总结

1月漫长的告别仪式开始。1月在我记忆中最鲜明的是1号凌晨的时候那个未看完的 非诚勿扰 不是因为我对这个电影有什么意见,而是这个电影对我来说不过是一个想对爱情绝望却做不到的女人,如何借别人的爱情来拯救自己的故事 和我自己的故事一模一样。生活中,我没有为自己找到答案,所以我也不忍心去看电影里的那一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