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工作计划书

发布 2019-08-28 12:21:40 阅读 5830

作为团总支的一个重要部门,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协助老师和主席团做好各项工作,使团总支能够切实起到领导核心作用,成为我们不断探索的课题和一直努力的方向。

一、加强组织部成员交流沟通,促使各成员在自己现在的岗位上以身作则,出色完成任务。

完善组织部成员考核,考核内容涉及政治学习的出勤率,是否有迟到早退现象,在相关活动中是否积极参与,在工作中是否提出过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和成员的受奖惩情况等等方面。我部初步议定为每位成员建立专门档案用来记录上述内容,在学年结束时的综合测评工作中作为评审依据。

二、整理团员的档案与上学期的团费收缴工作。

加强与校团委的联系,登记团情,主要是明确党员,预备党员,团员和群众的人数,所占比例,我们力求把统计工作做的详细认真,不出差错。

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配合团委学生会做好级各班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

我部秉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评定工作,按照标准认真把握好评定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挥奖学金评定的导向作用和激励功能,提高学生奋发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

四、加强组织部考核成员素质的培养。

方法有: 集中培养,每周例会做好签到,各成员任务是否准时完成,培养考核成员的活动组织能力等。

五、开展课间活动。

丰富我系课外活动,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相互联系,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加深各部门及各社团之间的友谊。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设计系。

学生会组织部。

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组织部工作计划书

一 大二各班团支书的例会,收取他们对于本月团组织生活的小结 团支部活动记录手册 以及对于下月的工作计划,并给予他们院组织部提供的一个参考活动主题。在会上会对他们在工作上碰到的任何问题进行了解和解答,会后会对他们的小结给予评定,对他们的计划进行审核,提出不足之处,并做好相应的记录,这些都将成为年末对模...

学生会组织部学期工作计划书

时光飞逝,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又该是为一学期工作做计划的时候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早做准备总不会吃亏。按照罗书记的要求,我们组织部将组建一支合唱团对,这学期的主要活动就是组织参加好五月份的全校合唱比赛。同时,我们其余时间将做好以下工作 1 做好团员的的登记 团费的收缴 团员的发展 团员...

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书版

工作计划是行政活动中使用范围很广的重要公文。机关 团体 企事业单位的各级机构,对一定时期的工作预先作出安排和打算时,都要制定工作计划。的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书版,供大家参考。一 部门定位。一 部门性质。组织部是一个严谨的部门,起纽带作用,是协调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的培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