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8 12:08:40 阅读 1076

2023年公司在集团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集团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公司紧紧围绕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稳步推进工程进展,通过规范项目管理和提高合法经营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综合办公室作为公司行政后勤工作的主管部门,现就今年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行政事务管理、办公事务管理。

一)执行相关制度的制定和推动、日常办公事务管理、办公物品管理、文书资料管理、档案管理、会议管理、涉外事务管理,生活福利、车辆、安全卫生等。日常办公事务管理包括日常事务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信息沟通、协调控制、检查总结和奖励惩罚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二)负责公司范围内的文书管理,公章、介绍信管理,车辆管理,固定资产和办公用品管理,会议管理,保密管理,安全保卫管理,业务接待管理,行政档案管理,办公环境管。

三)负责对项目现场领用的办公用品进行登记和发放,负责现场复印机、空调、传真机、打印机等办公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对项目现场的行政后勤管理进行服务和指导。

四)负责公司各项固定资产的登记、发放、管理、维护与更新。

二、切实落实贯标文件编制成果并进行培训。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推动下,贯标体系文件已基本完成,重点做好贯标文件培训的总体计划,分阶段、分层次、分重点对全体人员进行贯标文件培训,通过测验、考试等手段促进贯标文件的消化,最大程度实现规范化管理。制定贯标培训与项目管理培训计划,在贯标培训和项目管理培训方面也制定了相应计划,培训以内培为主,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分步骤分层次进行,培训范围覆盖全员,切实将贯标文件贯彻到位。

三、初步落实人才引进。

在收集了各部门、项目的人才需求之后制定了人才引进计划,走访了部分高校,经过沟通校方同意向我公司推荐人才。建议新员工使用用人卡,经过培训后方可上岗。

综合办公室要在做好行政、人力资源、后勤保障的同时,加强计划、协调管理,总结经验,真正成为承上启下、信息沟通、内外协调的龙头部门。

综合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

三 规范办文办会办事程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2012年办公室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根据公司要求相继完善了 管理细则实施方案 行政前台接待管理制度 等。不断从建立 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着手,并根据各项制度执 况不断完善修订。提高办文 办会 办事工作水平,推动规范有序的运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一是从...

综合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

一 综合办公室今年的主要工作 1 认真做好综合办公室的文件整理工作 截止目前,按照公司要求拟定红头文件以及各种通知 通告,并对各类文件做好收 发 登记 打印 复印 分发工作 对公司各类证件 公章的使用做好登记领用记录 2 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对档案的各类文件做好借用登记工作。3 做好人事管理工作 对刚...

优秀工作总结 综合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

各位领导 2019年团发展比较关键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集团公司的综合职能部门,综合办公室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基层单位的协作下,全体同志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从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工作要求出发,较好地完成了文字工作 会务工作 投资管理 维稳工作 爱卫工作 信访工作 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