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生学生会就业促进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8 11:55:40 阅读 4048

通信系学生会2023年工作计划。

就业促进部。

随着9月份的开学,09级老生将离开校园,10级西校区学生转入本校区及五年制的转入通信系,通信系的学生会换届也随之展开,就业促进部是隶属学生的一个部门,也将展开新的工作。

首先,因学生会,处于换届,就业促进不,也随之纳新。

就业促进部纳新策划书。

一.纳新工作。

一) 纳新目的。

新的学期已经来临,新一届学生会将承载着大家的信任。为了更有效的开展学生会工作,培养大学生干部队伍,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的信息与知识,提高就业技能,帮同学们树立正确择、就业观,陕邮职院通信系就业促进部开始纳新。

二) 纳新对象

2010级西校区转入本校及五年制转入通信系学生。

三) 纳新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2、 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

3、 具有一定的交际能力。

4、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 纳新人数。

根据纳新情况而定,尽量每个班级都有人员参加。

五) 纳新准备。

提前制作促进部纳新宣传书,做好宣传。

六) 纳新时间。

另行通知。七) 纳新地点。

根据纳新时间,另行通知。

八) 纳新形式。

纳新人员先填写个人信息,登记完信息后,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3到5分钟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爱好,特长,对就业促进不的看法)。然后根据竞选者的情况提出问题,进行针对性提问,有竞选者回答。

九) 纳新职务。

事物组;信息编辑组,宣传组。

一十) 纳新结果公布。

根据纳新情况,对纳新结果进行公布。

一十一) 纳新工作结束。

随着纳新的结束,就业促进部也将正式开始自己的工作,因为所有就业促进部人员都是刚刚纳新的,对就业促进部工作,不是很了解,所以,必须组织就业促进部第一次例会,第一次就业促进部例会也是就业促进部干事培训会。

就业促进部第一次例会暨干事培训会安排。

一、 会议地点、时间。

根据纳新完成时间,另行通知,二、 会议准备。

邀请管理就业促进部的老师及上届部长。

三、 会议流程。

一、 进行干事培训。

2. 由就业促进部的的老师讲解关于就业促进部的一些工作重点及工作方式,以后工作时应该注意的方面。

3. 由干事提出于就业促进部的相关问题,由老师作解答。

4. 由上届就业促进部部长讲解就业促进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

5. 由干事提出于就业促进部的相关问题,由上届部长作解答。

二、进行例会。

例会进行,纳新情况而定。

四、 促进部干事交流。

干事都是新纳新人员,彼此都还不熟悉,所以进行干事间的自由交流、认识,为以后工作打基础。

五、会议结束。

第一次例会结束,就业促进部工作正事开始,以后的工作在进行不同的调整。

通信系·促进部。

2023年10月9日。

大学生学生会文艺部工作总结

时光飞逝 日月如梭。眨眼间,紧张而又忙碌的一学期又将结束了。这一学期来,我们文艺部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成长着 发展着 探索着,真的是有所。进步 有所收获。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颓废。现在此将本学期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总结如下 本学期中,我们文艺部与学习部配合对广播站播音员进行了选拔,择优录取,...

大学生学生会纪检部工作总结

大学生学生会纪检部工作总结篇一。时间流逝,我进入学生会已经有一学期了,回头望去这一学期的工作一点一滴的呈现在眼前。想起刚进入纪检部时的喜悦心情还在脑海里回现。那时我起勇气向演讲台走去,那一刻,我觉得我向成功跨出了第一步。被选入纪检部以后也是第一次接触这项工作,也不态懂,也不会,对各项的工作一片茫然,...

大学生学生会工作展望

一 前言 本届宣传部成立至今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来,我先要感谢院领导和团学会对宣传部的支持与理解。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才有了大家的发展。在这里,我借此机会,谈谈我上任以来负责部门的经历,部门的状况,我个人以及部门干事对宣传部的感想,和我对宣传部今后发展的看法与意见建议。二 宣传部管理经历 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