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3 13:31:40 阅读 8119

5、“五四评优”工作(作为学期末的总评)

在每年五四的时候都要进行“优干评选”和表彰工作,这个也是组织部工作的一个重点,组织部成员将认真对待本工作,做好团员评优工作,根据本学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评出若干名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干,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评选过程中要确保评优的公平、公正、公开,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认真组织收集“五四评优”工作的材料,做好学院“五四评优”评选工作。

6、加强本部与其它部门的联系,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

积极配合并参加团委其他部门举办的活动如宣传部的“机电之光”书法绘画比赛,科协的“科技风”知识竞答等。

三:工作要求。

1、要求广大团员干部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开放意识和合作意识。要努力提升团干部个人和团组织的服务能力,认真研究团员青年在成长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服务团员工作的着力点。

2、把优秀的团组织生活中所开创的服务工作个性化、日常化和持久化。

3、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

4、各基层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系统在工作推进中的作用,调动广大青年广泛参与,加强宣传报道,努力形成从团组织生活中提高自我的良好氛围。

5、及时向上级团总支递交支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并与学院团总支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准确的将上级组织的任务要求传达通知,同时做好支部成员的意见反馈工作。认真切实贯彻院团委的指令、要求,传达团委会议精神。按团委的要求,组织展开班里各支部的活动,传达团委的会议精神,总结每一阶段的工作。

以上是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的一些初步工作安排,其中难免有些不足之处,组织部会在工作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使本学期的工作开展的更顺利、更出色!当然我们也会依据实际情况举办或承办大、中、小型各种学生活动。此外除做好本部门工作外,我部将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各项工作,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将机电院的团委工作做到最好,努力将组织部工作在新的学期里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组织部工作计划

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组织部2019年11月工作计划。一 09级11月团日活动主题 感恩父母情活动目的 同学们经过一年多的大学生活后,已经习惯于这种集体生活,平日里我们忙着办学校的事情,可能忽略了给我们的父母打一个 问一声好。正值感恩节来临之际,组织此次团日活动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借这个机会再次回想起父母...

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组织部工作计划

一 在20 20 学年,一年的时间中,为切实推进过程文化,我部致力于组织部内部制度建设以及学生干部选拔 管理 培训 考核等制度的修改和完善,在前任部长的带领下,我部上下一心 共同努力,组织部的工作和活动组织都日趋完善,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而又不失创新的开展。在新一个学年度,我将把组织部工作分为三条路线。...

组织部工作计划

传媒学院分团委组织部11月工作计划。在此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十一月,在这个月我部全体成员将团结。合作,互相帮助,密切配合其他部门工作,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提高办事能力,丰富了人生阅历。面对学院给予我们的厚望,我们定会全力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一 日常工作 1 每周一至周五签到工作。2 每周三晚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