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13:23:00 阅读 2681

甲方:***************x公司。

乙方:xx(个人)

鉴于乙方已于***x年xx月xx日向甲方提出解除劳动关系并书面提请辞去所有职务,甲方已同意乙方的辞职申请,现经协商一致,甲、乙双方同意解除劳动关系,并达成如下协议:

一、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解除双方的劳动关系,双方的权利义务随之终止;

二、由于乙方主动要求解除劳动关系,依照法律规定甲方不必支付经济补偿金;

三、甲方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不再为乙方支付任何社会保险金费用;

四、本协议签订之日时,双方已经结清所有关于集资、借款、工资、奖金、津贴、补助、加班费等所有债权债务,双方已经没有任何的经济关系。双方共同确认:双方都已将所有的经济凭证进行了交接,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任何一方持有对方的有关经济凭证都视为凭证内容已经进行过交接处理,经济凭证不再有效;双方共同承诺:

任何一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借口要求对方承担经济责任;

五、鉴于乙方曾经是甲方的***x人员,乙方同意并授权甲方在任何报纸、报刊刊登如下内容的声明:

**自xx年xx月xx日起不再担任我公司的任何职务,其一切活动自xx xx年xx月xx日起与***公司无任何关系”;

六、乙方离职后不得利用在甲方获取的商业秘密(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方式、客户名单)从事有损甲方名誉或利益的行为;

七、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八、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

甲方(盖章乙方(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或委托**人签字签定日期: 年月日。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版本二:

甲方:法定代表人:

乙方姓名: 性别: 民族: 生于: 年月日,住址: 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依照《劳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照平等自愿、诚实信用、协商一致的原则,经过充分协商,就双方解除劳动关系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并承诺共同遵守:

一、经甲、乙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从年月日起解除双方的劳动关系。

二、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经双方协商一致由甲方给予乙方一次性经济补偿金,共计人民币元(大写)。

三、经济补偿金在本协议签订后三日内由甲方一次性支付给乙方。

四、本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即行终止,乙方不得再要求甲方承担任何费用和责任。

五、甲、乙双方应遵守本协议之约定,否则由违约方向守约方支付相当于补偿金数额的违约金。

六、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或者盖章后即生效。

甲方:法定代表人或**人签字:

乙方签字:签订日期: 年月日。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版本三:

甲方:xx公司

乙方: (员工工号: )

甲、乙双方于年月日签订了有/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现由方提出协商解除劳动合同要求,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同意解除劳动合同,并达成如下协议:

一、解除劳动合同的日期为: 年月日;

二、 方支付方经济补偿金(违约金) 元;

三、本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即行终止,乙方不得再要求甲方承担任何费用和责任;

四、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并加盖甲方劳动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五、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xx公司

乙方(签字):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

年月日。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版本四:

甲方:*************。

乙方: 性别: 民族: 生于: 年月日,住址: 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根据《劳动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就解除双方劳动关系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供双方共同遵守和执行。

一、经甲、乙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从年月日起解除双方的劳动关系。

二、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经双方协商一致由甲方给予乙方一次性经济补偿金,共计人民币元(大写 )。

三、经济补偿金在本协议签订后日内由甲方一次性支付给乙方。

四、甲方将在下一个工资发放日内,将乙方尚未得到的工资收入汇入乙方的工资银行卡内。

五、本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即行终止,乙方不得再要求甲方承担任何费用和责任。此费用和责任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和赔偿金、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年度带薪假等方面的要求或异议。

六、甲、乙双方应遵守本协议之约定,否则由违约方向守约方支付相当于补偿金数额的违约金。

七、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八、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或者盖章后即生效。

甲方:法定代表人或**人签字:

乙方签字:签订日期: 年月日。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版本五:

甲方公司。乙方: (身份证号。

鉴于甲、乙双方于年月日签订了劳动合同,有效期为年月日至年月日,甲、乙双方经平等、充分协商,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一、甲、乙双方于年月日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

二、乙方应在年月日前按甲方常规的离职流程完成离职交接手续。甲方在乙方完成前述离职交接手续后十五日内,向乙方支付劳动关系存续期间的最末一个工资发放周期的全部劳动报酬(rmb 元,即人民币元整)以及经济补偿金(rmb 元,即人民币元整)。

双方经认真核对后确认:甲方应在年月日前向乙方支付乙方劳动关系存续期内的全部加班费,该全部加班费以及延付的全部赔偿金共计人民币伍仟元。双方不再对加班费的数额或赔偿等相关问题再提出异议。

三、乙方确认:甲方已按乙方的要求(社保及住房公积金缴费至2023年12月31日)及时、足额地向乙方直接支付了甲方应当承担的社会保险费用,甲方已履行了全部应当履行的社会保险义务;除本协议第二条的约定以外,甲方已及时、足额地向乙方支付了工资(包括奖金、加班费、津贴)等因劳动关系而产生的全部劳动报酬。

甲方确认:除本协议第二条中约定的离职交接义务以及双方在劳动关系存续期间所签署的《保密协议》所约定的保密义务以外,乙方不再承担其它的因劳动关系而产生的义务。

四、双方确认:双方在劳动关系存续期间均不存在违约或过错;除本协议中的明确约定以外,双方互不需要向对方承担赔偿责任或补偿责任。

甲方公司。日期: 年月日。

乙方。日期: 年月日。

解除 终止 劳动关系协议书

解除 终止 劳动关系协议书。甲方 用人单位乙方 职工。根据 劳动法 和国家 省 市有关文件规定,为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正确处理,经甲 乙双方协商 或乙方申请,甲方同意 达成如下协议 一 根据有关规定,甲方解除 终止 乙方劳动关系,在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安置费 经济补偿金 元后,乙方自谋职...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正式

用人单位 以下称甲方 劳动者 以下称乙方 身份证号。甲 乙双方在平等 自愿的基础上,就甲 乙双方之间解除劳动关系事宜达成一致,具体内容如下 一 甲 乙双方自愿于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解除劳动关系。二 乙方保证于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的工作交接,并将有关资料和物品交还给甲方。三 甲方同意按乙方工作...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甲方 用人单位。乙方 劳动者身份证号为。鉴于 1 乙方于年月日入职甲方处工作 2 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提前解除甲乙双方的劳动关系 有鉴于此,甲乙双方就协商一致提前解除劳动关系事宜,经平等协商,达成如下一致 一 甲乙双方同意 1 甲乙双方的劳动关系于年月日终止。从劳动关系终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