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正式

发布 2019-09-16 21:06:40 阅读 3707

用人单位(以下称甲方):

劳动者(以下称乙方): 身份证号。

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甲、乙双方之间解除劳动关系事宜达成一致,具体内容如下:

一、甲、乙双方自愿于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解除劳动关系。

二、乙方保证于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的工作交接,并将有关资料和物品交还给甲方。

三、甲方同意按乙方工作年限(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向乙方支付人民币壹万贰仟陆佰元整(¥12600元)作为经济补偿金,经济补偿金的标准为每年1400元,乙方同意并认可上述经济补偿金额及标准。

四、本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即行终止,乙方不得再要求甲方承担任何费用和责任。

五、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一式叁份,甲方两份,乙方壹份。

甲方乙方:授权代表:

年月日。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甲方 x公司。乙方 xx 个人 鉴于乙方已于 x年xx月xx日向甲方提出解除劳动关系并书面提请辞去所有职务,甲方已同意乙方的辞职申请,现经协商一致,甲 乙双方同意解除劳动关系,并达成如下协议 一 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解除双方的劳动关系,双方的权利义务随之终止 二 由于乙方主动要求解除劳动关系,依照法律规...

解除 终止 劳动关系协议书

解除 终止 劳动关系协议书。甲方 用人单位乙方 职工。根据 劳动法 和国家 省 市有关文件规定,为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正确处理,经甲 乙双方协商 或乙方申请,甲方同意 达成如下协议 一 根据有关规定,甲方解除 终止 乙方劳动关系,在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安置费 经济补偿金 元后,乙方自谋职...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甲方 用人单位。乙方 劳动者身份证号为。鉴于 1 乙方于年月日入职甲方处工作 2 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提前解除甲乙双方的劳动关系 有鉴于此,甲乙双方就协商一致提前解除劳动关系事宜,经平等协商,达成如下一致 一 甲乙双方同意 1 甲乙双方的劳动关系于年月日终止。从劳动关系终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