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双子的随意

发布 2019-09-16 20:58:00 阅读 6822

双子平时的时候说话做事很多时候随意而起,想到哪说哪,想干什做什,说过做过往往不会留下太深的印象,甚至转眼即忘。

而天蝎很善于捕捉细节,双子说什么了做什么了,就会联想到双子是不是需要什么什么,然后会记得用心去做,然后天蝎的良苦用心就会每每被双子的不以为然而触伤。

是呀,双子的随便说说,随便试试真的很令人头大!

是不是应该把双子说的话别当回事呢?也不是,如果双子很郑重其事地对你提及某件事情,而你没有重视,双子会非常在意---原来这么不关心我!

双子的话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贪玩。双子是一个很贪玩很会玩的星座,这也成全了她做事的高效,有人很奇怪双子怎么天天玩呀,她的工作是不是马马虎虎呀!你要是检查---她一定会给你一份漂亮的,满意的作业!

双子几乎很难与勤奋,刻苦沾边,(评什么优秀啊,先进啊基本无缘)所以我一直以为双子很适合外企。

这样的天性注定和双子在一起是快乐的,轻松的,舒适的,充满情趣的。

随意而活,喜欢我行我素的双子需要有个适度的约束(虽然双子不喜欢约束,但她很明白自己需要),不要让双子产生逆反心理!一旦逆反了,她会离你远远的。如若双子肯听你的话,那你一定是她内心很认同很欣赏的人。

这种贪玩的个性在感情上表现出了“到处留情”,其实双子自己是不承认的,她只是觉得很好玩,很快乐。并不是和谁在一起嘻嘻哈哈了就是喜欢上了谁!

区分双子的生气和厌倦。

双子不太容易生气,即使生气了,你用心一哄转眼就好了,而且从不记仇!如果你不小心惹毛了她,让她大发雷霆了,她也许会声泪俱下,可怜兮兮,也许是愤怒声讨,口不择言,夸大其词,似乎你让他受了天大的委屈!..

这个时候,不要离开她,不要不理睬她!不要火上浇油!离开,漠视,讽刺对她来说是不能容忍的,即便过后和好了,但她心里却因此留下了创伤,她不说但她会记得,或许会怀疑你对她的真心。

你所要做的就是告诉她:你是为了她好。生气就不漂亮了之类的话,抱住她,无论她怎么推你,说怎么难听的话,你一定坚持抱住她,让她心里知道你是她的依靠!

双子生完气了,她依旧是你可爱的双子:)

当双子感觉乏味无趣烦了的时候,就说明双子厌倦了,往日什么都对你说的双子,渐渐变得话很少很少,有事说事,没事缄默,或者你根本就找不到她了,她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你的邀约。见了你象不认识你一样,而在某些地方她又可能对你和其他人一样若无其事地和你打个招呼。

双子离开了,她不会再回来!

沟通。双子很善于沟通,有什么事情喜欢说开来,彼此交流一下,有问题,大家共同面对。有不愉快的事情尽快解决。不喜欢误解,隔膜,孤独,神秘。所以双子是一个惯于动口的星座。

生气的双子,你也许几句真诚好话就会让双子不计前嫌,和好如初,再使点伎俩宠宠双子,双子会更加爱你。

1.双子只有熟悉你了,了解你了,才会对你用心。

2.坐后排只是个习惯而已。

3.双子是个对好默默铭记的人,你对她真心的好,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而且常常想着要适时回报你。

4.你的付出她知道,但双子不太好意思当面夸人,肉麻的话似乎更说不出口。

5.称赞厨艺,并不是抹杀其他啊,无语!

偶感觉双子和天蝎是两个互补的星座,吸引在此,讨厌亦在此。

我自己是双子,但我却并不十分愿意靠近双子,受不了双子的浮夸,粗枝大叶,随意。和叽叽喳喳;所以相对内敛,细致,务实和深刻的星座蛮吸引我的。

但无疑双子的优点也是亮丽的---他们聪慧,敏捷,率真,个性,自信,快乐,善良,包容。双子很容易吸引到别人。

如果双子愿意,往往是一个人缘极好的人,如果不愿意,双子则是一个拒人千里的人---怪不得叫双子!:)

双子在没有认定你时,她会和好几个她愿意交往的人都很好,象个花蝴蝶,所谓处得来的人吧---不能叫朋友。双子心中能成为朋友的人实在太少,太少,来来回回也就那么几个,双子不喜欢和太多的人交往---怕麻烦。

双子交异性朋友的动机实在太简单---如果对方有意只要不讨厌就会愿意处处试试哦,但试试的时间是短暂的---她能快速地判断是否和你合适,只要感觉不对,她立刻掉头走人,接着去尝试其他机会。这样的交友方式大概就是双子背上花心名字的缘故吧!!!而双子自己并不以为然,我没认定你,自然是自由的啊---双子一般不主动但也绝不会轻易放过属于自己的机会。

但是如果双子首先对你动心了,则一定不会被动的等待,她定会让你知道。

在试试的过程中,她首先感觉是否和你有话说,你说的是否能够吸引她,她说的你回应时是否给她带来兴致---也就是想知道和你在一起快乐吗?这一关接受了,她就开始着意了解有关你的事情了---她只想知道她关心的事,并非面面俱到!双子喜欢简单。

有时候双子说话会有些拐弯抹角的装傻---她在考虑如何正确表达才能不伤你,才能和以前一样自然相处而不尴尬。

双子的虚伪---她没有认定你,或者压根不考虑你,但她又觉得实在该给足你面子!

想到哪说到哪哈---双子的一个特点吧:)

如何判断双子是否爱你。

双子爱一个人,她会设身处地为你的一切着想,并且无限地纵容你(在确保对你没有害处的情况下)。

总感觉双子的爱真的很难得,(不知道其他星座是否也有这样的爱!)所以请好好珍惜哦:)

如果双子对一个人没有感觉,或者本来是爱着的,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失去感觉,那么你的一切她将不会有任何兴趣---很明显的特点:懒得理!

当双子决定放下的时候,她的漠然也许令很多人咂舌你们是否曾经爱过?!甚至怀疑是否双子一直只是在和你玩!其实双子爱你的时候是真的,厌倦的时候也是真的。

也许她会答应继续做朋友,但她的分寸拿捏的让你发狂---绝对不会再容你走近她。

如果是你主动离开了仍然爱着你的双子,双子大多会纠结一段时间---她要弄明白你为什么要离开她。你心平气和地跟她讲清楚,她就会认可,哪怕心里很疼很疼!她也许一时舍不得彻底离开你,但她内心已然跟你生分了,对你单纯好而已,不会再自作多情。

双子喜欢有安全感的,明确的感情,但同时她对感情的态度又是超然的---

1、双子爱你,你也爱双子,双子会义无反顾。

2、双子爱你,你不爱双子,双子潜意识里会对你保持距离---普通朋友,或者仅仅好朋友而已。不会自作多情的---是的,爱你,但你不爱她,她就不会稀罕这段感情,不会太多关注这种失衡的感情,她一直努力着想走出自己的漩涡,离开你,追寻她真正想要的。

3、你爱双子,双子不爱你,双子压根懒得理睬你,她不会给你丝毫走近的机会。

恋爱中的双子。

双子对爱是主动的,如果她对你是认可的,你也许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追到她,无论她给人的感觉多么优秀,多么遥不可及!

出乎意料的轻而易举也许令你对她的优秀产生怀疑,或者怀疑她对感情是否是认真的,是否只是在玩游戏!

你如果因为双子对你的认可而庆幸,以为大功告成从此心安理得地懈怠了,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双子认可你,愿意接受你只是给了彼此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在随后的相处中,要么减分,要么加分,当感觉在一次次减分中达到底线的时候,就是双子决然离去的时候了。如果感觉不错甚至越来越好,双子会慢慢释放出她的全部热情,直至结婚,直至终老,和双子在一起,你是快乐的,舒适的,你一生永远都会有一种在恋爱的感觉!所以,遇见相爱的双子千万不要错过了哈\(^o^)/

双子有很强的直觉,和你在一起,她能想象的出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模样,是不是她想要的,你们在一起是不是幸福的---你是否可以让她有幸福的感觉,她是否也可以让你有幸福的感觉,两个人她都会考虑,双子很明白幸福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如果一方不能做到她就会退却。

双子对待恋人是非常宽容的,你一次次触痛她,她一次次迁就你,但是终有一次她爆发了,或者她决绝地从此销声匿迹了,也或者跟你吵架了。吵架还是完全有和好的可能,索性一走了之回头就很难了。

双子对待感情是认真的,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即使有一丝可能她也会尽量维持。所以决定放弃的双子,你很难再追回来的,当初你用一份力就可以走近她,但此时你用十分,百份她未必肯再看你一眼。

除非你以全新的面貌出现重新吸引到她。

双子是敏感的,灵性的,你的喜怒哀乐她都能捕捉得到,貌似双子总是给人漫不经心的感觉,可是你说的话,做的事她都能记得,记得我女儿几岁的时候,我和妈妈说话,她在一边忙她自己的,连眼都不抬一下,可是过后她却总是不经意地提及我们当时的谈话内容,类似的情况多了,惊异不已的妈妈再跟我说悄悄话的时候就格外地留心了:)

恋爱中的双子总是不断地求证爱情,“你爱我吗?”“我们在一起会幸福吗?”“你爱我到底有几分?

”.双子有太多的疑问需要你的确定,如果你能给双子一个明确的角色,那么双子就会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尽量完美。如果你跟双子模棱两个,那么双子迟早会厌倦的。

都说双子是善变的,其实双子的变化只是情绪的变化而已,并不会轻易地变心,而双子恰好很讨厌不回应!其实你忙的时候只需告诉一下双子“我在忙”。双子就很明事理的乖乖在一边不打扰你了。

双子单纯的生气转眼就忘了,可是天蝎似乎要阴沉几天,而且表面好了,以后还会时不时提及!

重感情的双子。

双子是爱好和平的,性格也相对很开明,不会和人较真,只要喜欢怎么都好,比如说有的星座非常重物质,重身份,重**,重前途。能置一切于后而独独厚重爱情的唯双子!

双子爱你,会把你放在她心目中最重的位置,这个位置平时你感觉不到有多重,甚至有常常被忽视的待遇,但是请不要妄下断论,一旦有事的时候,你就切实感觉到了你原来在双子的世界里是至高无上的!

只因为双子是重感情的。

挽留双子。双子喜欢确定的关系,比如说你们定位普通朋友,那么她就心安理得地做你的普通朋友,定位为好朋友,她就忠实地做你的好朋友,定位为恋人,她就以恋人的身份和你相处。

无论什么关系,假如你触动了双子的底线,那么她就会离你而去了---不要试图了解她的底线是什么,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就在那一刻,她无数次地迁就过你的那一刻,她感觉厌倦了,心烦了,那么她不再有兴趣和你在一切了,她走了,无声无息。令你痛彻心骨!

决意离开的双子,不会再对你的事情有任何兴趣,如若还愿意与你有些牵连的话,那么她对你还是藕断丝连的---挽回双子是有希望的。

1.让她知道你切实爱护她,用行动而不是徒说无劳。

2.坚定不移地保持对她的爱意,千万不要冷处理!冷处理是双子的克星,一段美好的感情也经不起冷漠的,何况出问题的感情了,当然也不能毫无原则的死缠烂打,要做到恰到好处地关注她---好难o(∩_o哈!

3.透过现象看本质,双子对你越无情说话越狠,表示她心里还有你,只是恨你不懂她的心。前几天在双子论坛浏览一个想挽回双子mm的天蝎的帖子,天蝎去取回在她那里的东西,两个人拥抱了,然后双子推他。

如若他真的了解双子,如若他义无反顾地抱住双子,不管她怎么推他,甚至打他,骂他。只要他不放手,然后他们就有戏了。

哈哈,双子是个小孩脾性的!可惜那个天蝎错过了一个极难得的和好机会!好可惜。

4,挽留要一鼓作气。刚开始的时候双方肯定都是生气的,几天互不理睬也属正常,但是如果你不想因此放弃双子,那么请你从挽留她的时候开始要一鼓作气! 不要走走停停,双子最烦!

双子会因此认为你缺少起码的诚意,和好成为不可能,你想重新获得双子的信任恐怕要付出难以想象的周折。

5,充分利用双子的善良和包容。

当双子感情上矛盾理智上认为你们不合适,想离开而你却真心爱她想挽留她的时候,你不妨利用她的善良---在她优柔寡断的时候她看不得曾经用过心的人因为她而伤心难过,她会很自责,很不忍,然后很快就会忽略你们的不快,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只是因为她真的不想伤害你。

如果双子很平静地敷衍你,或者连吵嘴都没有直接消失,那么就不必挽留了,双子已经真的不喜欢你了,她不会再舍得为你花费她认为是无为的时间了。

双子的不动声色。

大多数人只看到了双子的飘忽灵动,随性而为。极少有人了解双子其实是很善于不动声色的。

大凡双子和你在一起时,你说的话,做的事,双子都会深深记在心里,貌似她似乎一直嘻嘻哈哈,有心没肺的样子。等到某个特别的时刻,双子自然会给你一个惊喜!所以不要因为双子的无所谓的姿态吓跑哦:

)如果你说了或做了双子不高兴的事,双子表面上依然是心平气和或者始终是笑逐颜开的,这并非人们所说的虚伪,而是因为双子是喜欢和平的吧。但她的内心里却深深地被打下了烙印,将来有导火索的时候一触即发,也或者永远只是一个不响的暗雷。

如何看待教师这个职业

如何看待教师这份职业。作为刚离开学校园从事教育事业的新手,我怀着激动而又沉重的心情对待每一天的工作。对于教师的描述,历代都有不同的形容。如 周记 中说 师,教之以道者称也 杨雄则认为 师者,人之模范也 唐代韩愈也曰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现在,也常常在教科书上看到这样形容 教师是 天底下最光辉的...

如何看待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

摘要 随着大学的扩招,毕业人数的增加,工作的不再由国家分配,大学毕业生的 时期悄然而逝,面对激烈的竞争,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也一年比一年严峻。作为一名毕业在即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看待这并不乐观的就业大环境,又该为自己的未来准备些什么呢?关键词 大学生,就业。随着高校连年扩招,每年毕业生人数也连年增长,...

如何看待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如何帮助大学毕业生跨过就业这道 坎 据 北京青年报 报道,北京市今年有近2万名高校毕业生报名竞争3000个 村官 名额,毕业生可自愿报名到京郊农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助理 村委会主任助理。山西省今年也招募了8000名 大学生村官 报名的大学毕业生达到8万人。这是各地根据 印发的 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

4如何正确看待和应对就业难问题

当代大学生如何正确认识和应对就业难问题 就业难 一 就业难是个世界性的难题,特别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已出现了行业性的失业和社会面上失业人数增加的趋势 二 我国目前出现的失业主要表现为全社会的就业岗位的总量 严重不足而失业与就业结构性失业的双重影响,就业压力较大 三 当代大学生的失业主要表现为结构性...

如何看待教师职业心理压力较大

如何看待教师职业心理压力较大 升迁机会较少的问题。教师在社会中充当着五彩缤纷的角色。当然这是大背景下的产物,多与客观因素和现实窘况有关。但与教师心态的失衡不无关系。诸多的复杂问题纠缠在一起,使得教师的心理压力过重,因而出现了一系列的心理疾病问题。教师心理压力导致的健康问题主要表现在 烦躁,易怒有些教...

当代大学生如何看待中美关系

新时期中美关系应该具有以下特点。第一,应该是积极的关系。虽然两国社会制度 历史背景 文化传统 发展阶段不同,但双方都应该以积极的眼光看待对方,用积极的行动推进各领域对话和合作。第二,应该是合作的关系。双方应该携手应对 世纪人类社会面临的各种复杂棘手的挑战和问题,实现互利合作 共同发展。第三,应该是全...

要用事业的眼光看待职业工作

读 员工职业化的6堂必修课 有感。事业兴衰,关键在人,职场成败,关键在于自己如何认知和把握。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二十一世纪,如何将自己打造成为 名有职业化理想 职业化态度 职业化技能 职业化道德 职业化沟通 职业化形象的职业化好员工,首先是如何看待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如何认知自已所做这份工作,从而彰显...

当代大学生如何正确看待就业问题

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达到680万人,再加上往年剩下没就业的,以及进城务工的农民和退伍复员的军人,估计至少需要1300万以上的新增岗位才能基本满足需求。但目前每年新增的岗位距离这样的需求还很远。随着九十年代末大学扩招和教育产业化政策推行以来,大学生人数的增幅远远超过经济增长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