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

发布 2019-09-03 13:49:00 阅读 3230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甲方(用人单位。

乙方(劳动者身份证号为。

鉴于:1、乙方于年月日入职甲方处工作;

2、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提前解除甲乙双方的劳动关系;

有鉴于此,甲乙双方就协商一致提前解除劳动关系事宜,经平等协商,达成如下一致:

一、甲乙双方同意:

1、甲乙双方的劳动关系于年月日终止。从劳动关系终止日起,乙方不再享受甲方的各项待遇。

2、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以泄露、告知、公布、发布、出版、传授、转让或者其他任何方式使任何第三方(包括按照保密制度的规定不得知悉该项秘密的甲方其他职员)知悉属于甲方或者虽属于他人但甲方承诺有保密义务的技术秘密或其他商业秘密信息。该保密期限为本协议签署后的年。

3、就甲乙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事宜,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人民币元;该金额包括乙方获得的所有剩余劳动报酬(包括但不限于正常上班报酬及加班费、没有签署书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福利待遇(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等)、经济补偿金、赔偿金等款项。

甲方将前述金额支付给乙方后,视为甲乙双方所有债权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双方就劳动关系的续存、履行及解除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关系)全部结清,互不追究;该数额为甲乙双方经商议后慎重做出的约定,双方均确认并无任何误解、显失公平、胁迫等法律瑕疵;双方保证:在任何时候均不因任何理由向对方或者有关审判机构提出增加/减少数额的请求。

二、其他。1、甲乙双方均完全了解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全部意思表示真实。

2、乙方违反前述保密义务造成甲方损失的,乙方应对甲方的损失予以赔偿。

3、本协议自签署之日生效;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甲方 x公司。乙方 xx 个人 鉴于乙方已于 x年xx月xx日向甲方提出解除劳动关系并书面提请辞去所有职务,甲方已同意乙方的辞职申请,现经协商一致,甲 乙双方同意解除劳动关系,并达成如下协议 一 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解除双方的劳动关系,双方的权利义务随之终止 二 由于乙方主动要求解除劳动关系,依照法律规...

解除 终止 劳动关系协议书

解除 终止 劳动关系协议书。甲方 用人单位乙方 职工。根据 劳动法 和国家 省 市有关文件规定,为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正确处理,经甲 乙双方协商 或乙方申请,甲方同意 达成如下协议 一 根据有关规定,甲方解除 终止 乙方劳动关系,在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安置费 经济补偿金 元后,乙方自谋职...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正式

用人单位 以下称甲方 劳动者 以下称乙方 身份证号。甲 乙双方在平等 自愿的基础上,就甲 乙双方之间解除劳动关系事宜达成一致,具体内容如下 一 甲 乙双方自愿于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解除劳动关系。二 乙方保证于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的工作交接,并将有关资料和物品交还给甲方。三 甲方同意按乙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