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赠与协议

发布 2019-09-03 13:57:40 阅读 5379

公司。股权赠与协议。

甲方(赠与方):

乙方(受赠方):

甲方系中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章程中所载明的合法股东,其中甲方占该公司股权 %,占该公司股权 %,现就甲方将其拥有的该公司 %的股权中的 %股权赠与给乙方;现就股权赠与事宜,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愿意将其拥有的该公司 %股权中的 %股权赠与给乙方,股权赠与后,甲方持有该公司 %股权,乙方持有该公司 %的股权。

二、股权赠与完成的条件。

以上条件完备之日即本协议生效之日。

三、甲双方保证其所持有的股权并未设置任何种类留置权、质押权或其他物权或债权,且甲方保证无注册资金抽逃的违法行为。

四、股权赠与后,乙方按股权比例享受和承担该公司受赠股权的权利、义务。甲、乙双方一致同意对股权赠与前该公司所发生的债权债务、资产进行确认和评估。

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别

概念特征。有限责任公司。也称 是指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设立,由不超过一定人数的股东出资组成,每 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股东认缴资本和自身经营所形成的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责任的法人实体 封闭性。股份 又称股份公司,是指由2人以上,200人以下的发起人发起,公司资本分成等额股份,股东...

起航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岗位说明书

一 总述。1.岗位名称 起航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计调部经理。2.直接上级 业务运营总监。3.直接下级 专项采购专员 专职导游。4.工资标准 年薪6万。二 岗位工作概述。1.服从上级领导,按照公司年度计划执行任务。2.收集各旅游 商信息,管理渠道关系。3.监督旅游产品采购情况,总结采购与销售业绩。4.管理...

有限责任公司与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别12点全

5 股份转让。有限责任公司 股东之间可以相互转让其全部出资或部分出资。股东向股东以外的人转让出资时,必须经股东会决议通过。股份 股份 的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3年内不得转让。公司董事 监事 经理应当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并在任职期间内不得转让。6 组织机构。有限责任公司...

xx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应急演练活动总结

x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总结。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加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力度,推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深入开展,我公司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开展活动。现将2013年度应急演练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 制定活动方案。结合公司实际,我公司制定了 有限责任公...

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制度

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制。度。汇。编。目录。第一编公司基本制度。第一条公司名称与住所4 第二条公司的注册资本4 第三条公司经营范围4 第四条公司的股东名称4 第五条股东的权利和义务5 第六条股东的出资方式和出资额6 第七条股东转让出资的条件6 第八条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办法 职权 议事规则 7 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