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人成长规划书

发布 2019-09-03 14:06:20 阅读 2529

4、笔耕不止,形成自己的教育思想。及时记录教育教学中的现象、灵感,诉诸于笔端,写出教育案例、故事、**、随笔等,力争多多发表。

5、加强教科研,形成一定的学术能力。努力探求教育教学的规律,用研究的成果指导教学。在研究中提升,在提升中研究,走一条研究的学术道路。

6、提高师德修养,用心灵去塑造学生的心灵,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学生,让人格的种子在学生的心灵深处发芽,开出美丽的花朵。

总之, 教育工作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工作。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前进,必须以高度的敏睿性和自觉性,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掌握其特点、发现其规律,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以完成我们肩负的神圣历史使命。争取在三年内工作水平有所突破。

教学之艺,变化无穷,我将把“吸取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常研究理论信息,推陈出新。”这句话铭记在心,努力工作,为我们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教师专业成长规划书

2011 2015 学校石羔中学 姓名刘光富 学科数学。填写日期 2011年6月7日 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填写,行距20 石羔中学校长寄语 石羔中学教师专业发展规划书 样表 2011学年 2015学年 注 现有专业技术称号见后页 专业发展目标设定 所列称号。二 2011学年 2015学年专业发展目标设定...

教师专业成长规划书

学校教育正处于新一轮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学校面对教育新形势,面对当前社会对学校教育提出的更新更高的要求,依据教育发展规划,坚持 以师生发展为本,为师生成长服务,培养师生的良好个性品质 为办学思想,努力构建 学校 管理规范有特色,教师 整体优化有特点,学生 全面发展有特长 的办学模式,努力...

教师三年个人成长规划

一 自我分析本人从事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工作16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甘当人梯 对教育事业挚爱,无怨无悔。在这16年的教学经历中,积累了大量的教育教学经验。科研意识有所增强,教学管理能力得到较大的提高。在课堂和课外,我尽力做好学生学习的引路人,用自己的热忱感染学生,用自己的爱心关心学生,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