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宣传策划书

发布 2019-09-03 14:10:40 阅读 3934

河南理工大学爱心社。招。新。

宣。传。策。划。

书。爱心社策划部。

一、活动背景:

随着九月的到来,我校迎来了2011级新生,他们对大学充满好奇,同时又心怀憧憬。在这个新的学年开始之际,各个社团也即将展开新一年度的招新工作,所以各种形式的招新宣传也陆续展开。

二、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2011级新生详细介绍我爱心社的部门设置、传统活动、所获成绩、招新计划等内容,使他们对我爱心社有一个详细的了解,从而在正式招新时,使我社能够吸纳更多有共同爱好的新社员,从而推动爱心社在本学年中更上一个台阶。

三、活动主题:

喜迎新生,宣传爱心。

四、活动地点:

一号餐厅东门。

五、活动时间:

六、活动流程:

前期准备阶段:

由宣传部制作两张比较大的宣传海报,其内容主要以介绍本社团前一学年的活动为主。各部门把本部门的简介送交办公室,由办公室负责汇总,并设计宣传单,设计完成后交由财务部统一打印。

活动实施阶段:

1、 在活动当天由组织部提前借来活动所需的帐篷桌椅并及时布置好活动场地,其他各部成员应按照计划准时到场。

2、 在宣传活动中各值班人员可向来往的大一新生详细介绍本社团。

3、 依据情况文艺部可借来音响等设备****,演唱歌曲,来增加人气。

4、 活动结束后,值班人员在组织部指挥下打扫场地,并及时送还活动设备。

七、活动预算:

宣传海报及条幅 30元。

宣传单30元。

宣传部招新策划书

博溢实践与创业社。宣传部招新。策划书。一 社团名称 博溢实践与创业社。二 社团简介 1 博溢实践与创业社团创立于2009年11月1 日,创始人汪吉中。是四川天一学院院团委领导 指导的学生社团组织,同时也是四川天一学院大学生自主 自愿组成的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统筹管理的一个以 实践与创业 为主的学生团体...

社团招新策划书

8 安排摆摊人员。注意午餐时间的交接工作,放学期间人手要多些。四 注意事项 1.摆摊。每一位摆摊的成员都应熟透招新的基本信息,而且心中要有一套说服别人加入魔术协会的腹案。2.收表。收表是要登记好序号,并告知新生。3.发传单。不能只等新生来咨询,要主动发给新生,但不能发的太多,酌情考虑。九 人员分配 ...

学生会招新策划书

校学生会招新。策。划。书。主办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 from 办公室 一 招新目的及意义 1.学生会需要不断的注入新鲜的血液,通过招新,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的促进学生会的发展。2.通过严格的选拔,严格把好学生会招新的关口,以确保学生会的干部都有具有足够高素质的后,...

校学生会招新策划书

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学生会招新。策。划。书。一 主题 08校学生会招新方案。二 活动时间 08年九月下旬。三 活动目的 为08届学生会组织挑选骨干力量。四 活动流程 1 招新宣传阶段 预计宣传从九月十六号开始,由广播,传单,海报,展板等形式,通过对各个部门的介绍,使大一新生对校学生会有一...

志愿者工作部招新策划书

西南大学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2012 2013年招新计划。策。划。书。主办单位 西南大学学生会。承办单位 西南大学学生会人事部。招新目的。我校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致力于服务校园 服务社会,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以及周边群众谋福利,为了壮大志愿者队伍,为我院学生会志工部增添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在此20...

活动策划书新

荟二荟九联谊活动策划书。一 活动主题 给力周末,快乐你我。二 活动目的 锻炼身体 促进大家的交流 拓展大家的人际圈 丰富大家的日常文体生活,让大家一起快乐地运动起来。三 活动安排 组织部门 荟二荟九楼栋管理委员会。活动对象 荟二荟九楼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活动地点 大活附近空地。活动时间 4月9日下...

学生会宣传部招新策划方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招新策划方案。系学生会宣传部是一个协调学生会各部开展宣传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以 宣传我系 服务同学 锻炼自我 为宗旨,是我系学生会对外的窗口和宣传工作的桥梁,一直以来它都为精心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而不断努力着。本部门主要职责 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工作,对其各项活动进行宣传...

宣传部招新总结

本学期的招新已经落下了帷幕,此次的招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此次的招新是为了使我部门拥有积极的成员,为我部门注入新鲜血液。本次的招新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还是紧锣密鼓的有序的一步步进行着。在本次的招新中自己也拥有了很多的感触。一 招新报名。在上学期开学时我们就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