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03 14:19:20 阅读 6418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23年 11月。

秋去冬来,气温一天天下降,校园在初冬的薄雾笼罩下显得有些冷清,但是我们的工作热情却丝毫没有降温。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我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十一月份的工作进展顺利,而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首先是校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赛事宣传工作由宣传部全权负责,主要负责赛前在校各宣传版面张贴海报、在校**悬挂相关新闻等工作。另外,比赛期间**的采集也由宣传部负责。期间还承担几次比赛记录、计分等多项工作,本部所有干事尽心尽力,完成一切分配下来的工作和任务,积极配合体育部和校学生会的工作,工作态度和成绩均可得到认同。

当然,照常召开例会是必不可少,加强内部成员之间的了解与联系,更好的分配各项工作。

还有就是成功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书画大赛,有效起到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校园文化交流氛围的效果,从中发现不少书法绘画的能人异士,本部的所有成员也得到锻炼和学习,积累了不少工作经验。

信息工程系宣传部。

店长11月工作总结

一 销售业绩回顾及分析 一 业绩回顾 1 开拓了新合作客户近三十个 具体数据见相关部门统计 12月份销售回款超过了之前3 8月的同期回款业绩。具体数据见相关部门统计 3 市场遗留问题基本解决。市场肌体已逐渐恢复健康,有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的基础。二 业绩分析 1 促成业绩的正面因素 调整营销思路,对市...

11年10月工作总结

十。月。份。工。作。总。结。建筑系学生会宣传部。2011年10月24日。建筑系宣传部十月份工作总结。伴随着冬季的悄悄来临,我部已成功的完成了10月份的工作任务。为了日后工作更好的开展下去,我部在此对10月份的工作概况做以下总结 一 庐山手绘训练营画展。为了加强我系同学的绘画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

11年1月工作总结

1月份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一 1月份呼叫信息情况统计。12月26号到1月25号期间成功接到来电数量为2320.来电去向分布情况 数据可知,来电客户主要是来自北京区域,其中北京客户来电率达19.74 位居第一,主要是关注公司的市场广告传媒及公司的行政部门 冀 晋 津 鲁 豫客户来电率位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