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计划书

发布 2019-08-30 01:20:20 阅读 7009

新学年开始了,为了扩充我们院公寓管理学生委员会的力量,同时给广大同学施展自己的才华以及抱负的机会,现我们院公寓管理学生委员会广纳贤才。

一:招新目的及意义。

丰富学校社团活动,加强校园与社会的联系,让广大学生更早走向社会,同时也响应学校号召,让校园走向社会化。作为院公寓管理学生委员会的一员,希望通过招新活动为我们公管委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二:招新的对象和要求:

对象: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大学新生,有志进入工作学习,有信心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的新生。

要求:能够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组织能力;

三:招新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九月初【待定】

地点:篮球场,宿舍招新【待定】

四:招新安排。

1, 前期安排;

在活动开始前两天召开招新工作会议并分配好每一个部门的工作。

秘书部:合理安排好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工作岗位及时间并打印好相应地安排表,签到表,报名表,公管委招新宣传单。

生活部:负责招新摆摊活动的器材租借及保管,并布置好摊位的工作。

宣传部:负责设计好公管委的招新宣传单;负责招新的宣传海报,招新展板等等并在活动开始前在宿舍宣传栏等各地方粘贴好宣传海报。

纪督部:负责通知每个部门的时间安排。

文娱部:准备一些文娱性的节目便于在摆摊宣传的时候吸引新生报名。

外联部;计划好资金方面的运用,负责好宣传小册子的工作。

二:活动中期内容及安排:

招新活动内容。

1.前期:到各个宿舍慰问新生派发宣传小册子并可以接受报名。

人员安排:这一项任务需要公管委的每一个人的协力帮助,共同完成,同时派发宣传小册子!在小册子派发前外联部要负责好小册子的分配。

中期:摆摊招新宣传活动,上宿舍宣传公管委,到班级宣传招纳新生。

摆摊招新宣传活动:派发一些糖果,小卡片吸引新生,同时文娱部表演一些小节目吸引新生报名。

班级宣传招纳新生:派发公管委宣传单并相关部门负责的班级第二天的早上要收齐报名**。

宿舍宣传公管委;以宣传小册子吸引新生报名,要马上确定报名名单。

人员安排:中期活动人员安排分成两组。

第一组:文娱部,生活部,宣传部,负责摆摊宣传,注意在摆摊活动时要派发宣传小册子。

第二组;外联部,纪督部,秘书部,负责宿舍招新。

而在班级上的宣传也需要公管委的每一个人的协力帮助,到班级上的宣传时候派发的是公管委的宣传单】

后期:对新生进行三轮面试。

第一轮:对新生进行自我介绍的简单面试,每一个部门负责自己部门的招新面试,【人数自定】

第二轮:对新生进行问答面试,这一轮面试中,面试的问题难度要有所提高,至于面试时关于实际操作问题每一个部门内部商量好,人数要进行筛选。

第三轮:第三轮面试是从活动实践中体现每一位新生的实践能力,在招新活动,校运会等以后再由新生们总结,而每一个部门也要在第三轮实践面试中,对新生们的筛选,把公管委的成员真正确定下来。

三:注意事项:

1, 公管委的每位人员在招新工作的时候都要穿工作服,佩戴好工作证,以及什么时候都注意礼貌问题。

2, 到班级宣传的时候要带齐报名表以及公管委招新宣传单。

3, 如果我们招新的活动与新生们的时间安排有冲突,我们要延后招新活动的时间,纪督部务必要及时对每一个部门进行通知及另行通知新的时间地点。

4, 每一次的招新活动,全体公管委的人员要尽可能参加,如有特殊情况另行处理。

八;招新活动预算。

宣传单的印发100*0.1=10

摆摊宣传的糖果60*0.5=30

卡片60*1=60

气球,彩带50

总预计;150

策划人:*888888

招新计划书 新

南昌理工学院聚贤书法社。2014年8月日。一 活动名称。2014年南昌理工学院英雄校区聚贤书法社招新。二 活动目的。1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 为了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增加对书法艺术和理论知识的了解。3 为了全面展示我校师生的风采和魅力。4 为了更好地体现我校社团建设成果。三 活...

招新计划书

关于宿州学院第九届校自律委员会新一届的招新计划书。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配合宿州学院第九届校学生会的招新计划,新一轮校自律会的招新计划将采用校学生会综合择优标准和部门特色相融合的方式,面向宿州学院2011届全日制在校大学生进行新一轮招新。在此过程中,广泛吸取新鲜血液融入校学生会这一集体学生组织中,充分...

招新计划书

遵义师范学院在这个金秋炫丽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批满怀期待与梦想的2010届新生。初教系也在冥冥之中诞生了新的希望和光彩。所以做好招新计划准备,迎接又一批新生力量,给我们这个学生会大家庭注入新的血液是我们当前务必要做的事。同时也相信他们定会给我们的组织 我们的家庭 我们的菁菁校园带来一片灿烂亮丽的天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