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技术开发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30 01:16:00 阅读 9581

2.2.3、黄山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的网上招投标系统中配合两家软件开发商珠海政采、杭州品茗进行了ca模块接口开发工作,已完成实施,项目已上线运行。

2.2.4、安徽省担保集团oa系统项目中配合软件开发商商信公司完成ca模块的接口开发工作,已完成实施,系统已上线运行。

2.2.5、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oa系统项目中配合软件开发商商信公司完成ca模块的接口开发工作,已完成实施,系统已上线运行。

2.2.6、安徽省民政厅内部业务系统项目中配合软件开发商金吉公司完成ca模块的接口开发工作,已完成试试,系统已上线运行。

2.2.7、安徽省商务厅oa系统中配合软件开发商商信公司进行前期技术沟通和网关实施工作,目前进行中。

2.2.8 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内部业务系统项目中配合多家软件开发商进行前期技术沟通工作,目前进行中。

2.2.9 安徽省交通厅高速公路收费系统项目中配合软件开发商皖通科技进行前期技术沟通工作,目前进行中。

2.2.10 卫生系统证书推广中,配合市场部人员拜访了多家三甲医院并提供相应技术解决方案,目前进行中。

2.2.11、参与长三角ca联盟的多次联盟会议。

二、2023年度工作计划。

2023年度技术开发部计划开展如下工作:

1、配合卫生系统等重点项目的市场推广工作,做好技术支撑。

2、现无专职开发人员,现有人员开发经验较为薄弱,目前在通过开发任务的实践环节进行逐步培养。

3、完善技术支撑流程规范,在具体工作中完善项目跟踪制度,各种资料由专人负责归档、保管。

4、部分新员工自身技能的掌握程度尚有欠缺,后续会加强相关培训工作。

技术开发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

随着鹿铃的响起,2012年度已接近尾声,工作也即将告一段落,在这一年里新生的技术部克服了各种困难,特别是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这一年是有意义的 有价值的 有收获的。部门接手了公司的设计工作,经历了由设计到指导施工再到施工技术革新的新领域。通过这些项目的锻炼和积累,熟悉了公司的运作程序流程,掌握了公司系...

技术开发部工作总结

技术开发部2012年工作总结。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技术开发部2012年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一些显著的成果,直接为生产经营服务的项目 为企业发展的研发项目以及科技管理等方面,都有新的进展,现简要总结如下。一 工作中的主要成绩。1 共溶料浆管式反应器生产复合肥的技术开发及其工业化项...

公司技术开发部年度总结

本部门主要承担 实业 新产品开发 产品升级改造 产品技术支持和技术跟踪 公司网络工程优化管理和相关知识产权申报工作,下设影音组 监控组 开发组和辅助组。现就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 主要工作情况。一 记录仪项目 开发了新一代单记录仪型,本型号产品外形为标准,适合不同车厂安装及后加装市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