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终止《房屋租赁合同》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13:53:20 阅读 4038

提前终止《房屋租赁合同》协议书。

甲方:(原出租方)乙方:(原承租方)

鉴于:甲乙双方于___年__月__日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租赁位于上海市___区___路___号___室,面积为___平方米的房屋给乙方使用。现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于___年__月__日提前终止《房屋租赁合同》并达成协议如下:

一、原合同租赁期计至___年__月__日,从___年__月__日起,尚未履行的合同内容终止,因《房屋租赁合同》而产生的权利、义务自行终止,甲、乙双方均不得再向对方主张任何权利。

二、本协议签订时,双方已共同对房屋和附属物品、设备设施及水、电使用等与房屋租赁有关的情况进行清点、验收,并且无任何异议。

三、甲乙双方签署本解除协议时,双方已经结清费用,再无任何债权债务关系,互不追究对方的任何责任。四、本协议自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甲、乙双方于___年__月__日签订的编号为___的《房屋租赁合同》作为本协议的附件。

甲方: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__年__月__日。

乙方: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__年__月__日。

房屋租赁协议书新

9 押金金额和缴租方式 押金人民币元,房租按 一次 付。房租每年递增 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月租金为人民币。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月租金为人民币。乙方每延迟一天支付租金,应按本月应缴租金的0.5 支付滞纳金。10 租期满时,乙方应将房屋和财产完整无损交还甲方。甲方在确认乙方所有费用结...

年商铺租赁合同解除协议书范本

编号。出租人。承租人。签订日期 年 月 日。第1页共2页。出租人 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人 以下简称乙方 甲 乙双方原于年月日签订的合同,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该合同于年月日予以解除。并就解除商铺租赁合同,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 双方签字生效后乙方在天内将铺位退回甲方。如乙方不按时退租,每逾一天,需向甲...

2023年铺位租赁合同协议书范本

甲方乙方。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的有关规定,本着平等互利 协商一致的原则,甲方将产权属自己的 小区 号铺位 复式 租给乙方使用。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自愿签订本合同,双方共同遵守。第一条租赁地点与铺位面积租赁地点。租赁面积平方米,其中底层铺面建筑面积 平方米,二楼 平方米。第二条租赁期限。租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