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四川大学学生会成果展示册

发布 2019-08-28 13:00:40 阅读 8175

寄语 3第一篇第二十七届四川大学学生会成员介绍 4

一、第二十七届四川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简介 4

二、 第二十七届四川大学学生会部长团成员简介 4

三、第二十七届四川大学学生会各部门干事概况 7

第二篇第二十七届四川大学学生会成果展示 12

四川大学2011-2012学年“十佳学生会”评比结果 21

续表。续表。

活动名称:四川大学学生会2011届干事招新。

活动时间:2023年9月日。

主办部门:四川大学学生会。

活动简介:本次招新工作是四川大学学生会补充年轻血液,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方式。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招新工作激发了各部门的工作热情,为新学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招新现场异常火爆,各部门皆受到同学们的强烈关注与欢迎。

活动名称:联合pop干训会。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5日下午6:30

主办部门: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活动简介:本次干训会是一场主讲pop的颜色搭配、字体、版式、装饰,全方位剖析手绘海报,培训干事的活动。通过经验交流与分享,提高各部门干事pop的绘制水平,激发各干事对宣传工作的热情。

活动名称:后勤经理见面会。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8日上午9:30

主办部门:四川大学后勤集团、四川大学研究生会、四川大学学生会。

活动简介:后勤经理见面会为同学们参与并了解后勤工作搭建了一个平台,为以后的工作做了更好的准备;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后勤集团的了解,消除了一些隔阂与误会,增强了校园主人翁意识。

活动名称:四川大学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含个人赛、团体赛)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3日—2023年11月28日。

主办部门: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办、校学生会。

活动简介:英语演讲比赛是促进我校广大同学提高英语学习技能,交流英语学习经验的一项系列活动。优秀选手以自己独具一格的视角和出色的英语表达征服观众,他们根据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经验,对主题进行了阐释,并表达了自己对于英语学习的看法以及英语给他们生活和学习带来的影响。

活动名称:四川大学学生会“班长联席会”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2日。

主办部门: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四川大学学生会。

承办部门:四川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

活动简介:班长联席会全心为我校各班长搭建一个交流沟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期间各位班长们畅谈大学班级学习生活、交流班级管理新经验、讨论班委会工作新举措,为更好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大学信息检索作业

实习一。1.在图书馆的书目系统 cnki中检索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参考图书 期刊 学位 并给出标准的著录格式 图书 期刊和学位 至少一篇 图书。美 斯蒂芬 a.罗斯。公司理财 m 北京 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 期刊。谢亚涛 企业并购绩效分析 j 会计研究,2003,12 52 53 学位 苏晓玲 我国...

2019四川大学药学考研初试经验

四 物理化学。很多学弟学妹向我表示物理化学太坑爹了,看书的时候被打击连连。我想说的是不用担心,过来人都是这么感觉的,但是考完以后又觉得其实并没有那么难,老师考的挺简单的。毕竟只有五十分,知识点不会太多。我是十月份才开始看物化的,我给大家的复习建议就是以真题为骨干复习,先做真题,不会没关系,把每一个知...

四川大学机械原理复习题 1

第二章平面机构的结构分析。填空题 1 机构具有确定运动的条件是根据机构的组成原理,任何机构都可看成是由和组成的。2 由m个构件组成的复合铰链应包括个转动副。3 零件是机器中的单元体 构件是机构中的单元体。4 构件的自由度是指机构的自由度是指。5 在平面机构中若引入一个高副将引入个约束,而引入一个低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