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传部招新计划

发布 2019-08-28 22:41:20 阅读 3666

2023年会计学院宣传部招新计划。

宣传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窗口,起着对内宣传学院动态和对外展示学院风貌的职责。为了给会计学院宣传部补充新鲜血液,在新生入学之际做好招新工作是我们的职责。

一、 宣传部简介。

积极配合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负责各项活动的**采集。

二、 招新目的。

为了使宣传部有新的血液注入,更有效开展部门工作;

提高效率,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体作用;

保证学生会宣传工作的连续性。

三、 招新细则。

1、 招新对象。

2012级会计学院新生。

2、 招新要求。

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踏实认真,肯吃苦耐劳。

有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

有团队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招新人数。

10到12人。

四、 招新流程。

1、 前期宣传。

、利用海报形式宣传招新。

军训期间多与新生交流沟通,积极宣传我们部门。

2、 报名面试。

、填写报名相关资料。

、简单自我介绍。

、回答面试者问题。

、现场测试交际能力、绘画能力、书法基础等。

、与面试者交流我部门主要工作内容。

3、 审核确定新干事名单。

好的宣传不仅是为了宣传单一的某项活动,它还要宣传这个组织,更重要的是宣传一种精神,一种团结奋进的精神。

宣传部,是一个可以自由挥洒才艺、激扬文字的舞台是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是一片产生和培养友谊的肥沃土地,会计学院宣传部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

会计学院。宣传部。

2023年8月20日

宣传部招新计划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随着新学年的开始,宣告着宣传部上一学年的工作任务已顺利结束 宣告着一代宣传部人又将离开宣传之家,扬帆起航在其它地方继续发扬宣传部的精神 宣告着宣传部新的目标的确立,新的征程的开始,新的动力的注入。宣传部的招新工作即将开始,宣传部本学期的工作也逐渐拉开了帷幕,为形造宣传部...

宣传部2023年招新计划

2010年学生会。宣。传。部。招。新。计。划。校学生会宣传部。2010年学生会宣传部招新计划。宣传部简介 宣传部负责利用版面及 等多种方式宣传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 宣传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反映同学们的学习 文化和生活情况 宣传学生会各项活动。同时它还负责对各院系版面进行检查 评比 协调并引导各院...

宣传部招新总结

本学期的招新已经落下了帷幕,此次的招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此次的招新是为了使我部门拥有积极的成员,为我部门注入新鲜血液。本次的招新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还是紧锣密鼓的有序的一步步进行着。在本次的招新中自己也拥有了很多的感触。一 招新报名。在上学期开学时我们就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