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备案表 参考例表

发布 2019-08-20 02:17:00 阅读 4841

附件1:

慈溪市建设工程勘察合同登记备案表。

合同备案编号:

本表一式四份: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质(安)监站、市住建局各执一份。

附件2:慈溪市建设工程设计合同登记备案表。

合同备案编号:

本表一式四份: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质(安)监站、市住建局各执一份。

附件3:慈溪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登记备案表。

合同备案编号:

本表一式四份: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质(安)监站、市住建局各执一份。

附件3-1:

工程施工项目明细表。

施工单位(盖章):

附件4:慈溪市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登记备案表。

合同备案编号:

本表一式四份: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质(安)监站、市住建局各执一份。

附件4-1:

工程监理项目明细表。

监理单位(盖章):

附件5:慈溪市建设工程招标**合同登记备案表。

合同备案编号:

本表一式三份:建设单位、**单位、市住建局各执一份。

附件6:慈溪市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合同登记备案表。

项目编号合同备案编号:

本表一式四份: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质(安)监站、市住建局各执一份。

婚礼当日流程例表

例表 这里我们特将婚礼当天所有活动安排列表如下,以便使您有所参考 基本资料 吉日举行地点。新郎新娘。伴郎 伴娘 第一部分各项工作联系 本次结婚庆典活动总管 新郎家负责人 协助人员 新娘家负责人 协助人员 迎亲车队负责人 协助人员 宴会负责人 协助人员 婚庆公司负责人 摄像负责人 协助人员 乐队负责人...

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备案表

备案表。项目名称 四心 服务。申报单位北京蓟门首享物业管理 所属系统农村系统。填表日期 2010年12月8日。一 项目基本情况。二 项目描述 三 填报单位意见。四 上级党组织审核意见。有关填表说明。1 评比目的。通过广泛开展优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比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解放思想 勇于创新,积极探索...

《出生医学证明》签发机构及印章备案表

关于催报 出生医学证明 签发机构。印章备案表的通知。各省辖市卫生局 含省直管县市卫生局 为确保 出生医学证明 印章的规范刻制和使用,国家要求逐级上报 出生医学证明 签发机构印章备案表 我厅在审核各地上报的 出生医学证明 印章备案表时发现个别单位的印章刻制或使用依然存在不规范的问题,按照法律规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