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门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28 17:25:00 阅读 3501

1.开会必须带校卡、本子、笔,做好记录,每一个月检查一次,不合格者进行考核。若在学生会开会,每次开完会把凳子放进桌肚里,清理好桌面。

2.执勤时按时到岗,带好校卡,每次来时走时签到。执勤时不许玩手机、大声喧哗、打闹。(若刚好本周是自己部门打扫卫生,执勤时打扫下学生会的卫生。)

3.上级布置下来的任务(如:出板子、橱窗及其他学生会各项活动)要按时完成,否则取消评优。

4.出完板子后,笔、调色盘、水桶要清洗干净,颜料、浆糊的盖子盖好。收拾东西时不许乱放,要摆放整齐。

若发现有不洗、乱放的,以后本部门所有笔、水桶、调色盘全由此人清洗,东西全由此人收拾。

5.每次板子抬出去后,若发现天气不好,要及时将板子抬回教学楼大厅。

6.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须提前请假,无故不来一次警告,并交份检讨,三次开除。

7.不是学生会的人,不允许带入学生会。

8.在学生会内,不允许吃东西。

9.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不允许染发烫发、戴首饰项链,男士不允许留长头发,不许穿背心拖鞋。(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学校规章制度必须遵守)

学生会宣传部的规章

宣传部规章制度。为了更加高效 有序地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发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校学生会每周都组织全校各系宣传部成员召开例会。为确保我部日常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活动有效地开展,特制定校学生会宣传部管理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章宣传部例会制度。一 校宣传部例会每月举行一次,会...

学生会新闻部规章制度

xx大学学生会新闻部规章制度。第一条 各院新闻部长例会 其它集体活动到会 到场细则。1.例会 其它集体活动 按时必须按时到会 到场,无故不到者扣 5 分。2.请假必须得到批准,不得由他人代请,否则扣5分 3.迟到 10 分钟以内,特殊情况除外 替到者,扣3分 4.无故 者 无正常行为能力者 如喝醉酒...

宣传部日常规章制度

1.日常工作。强化本校黑板报 宣传栏 海报等本职工作,负责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工作的具体时间 地点 内容的通知,大力提倡创新宣传。校园内单一的常规宣传模式已经在某些程度上给大家造成了视觉疲劳,如何在宣传方式上创新,将成为决定宣传效果好坏的重要因素。因此,宣传部将开拓更多的宣传途径,或是改良传单 海报 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