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人民的好儿女》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8-29 07:25:40 阅读 1143

爱岗敬业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学习《人民的好儿女》心得体会徐向东。

根据县委组织部的要求,我最近认真**了《人民的好儿女》电视系列片,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共产党的伟大,共产党的力量,共产党的风采。从他们的事迹中,让我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情怀,坚忍不拔、淡泊名利、甘为孺子牛的情操。贫困山区教师赵世术的先进事迹,实在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重庆市**县田坝镇上鹿村的小学教师赵世术是坚守讲台20年的乡村教师,双腿残疾后靠妻子背送坚持教学12年,他以春蚕蜡烛般的师者大爱,照亮了山里娃的希望之路。通过**学习赵世术同志的先进事迹。我认为,赵世术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一名基层党员教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对自己严格要求的高尚品质。

**学习宣传赵世术同志先进事迹,我们要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民服务作表率;要在**试点提速发展工作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我认为,赵世术同志不仅是教育战线上学习的榜样,同时也是我们各条路线上学习的楷模。学习赵世术同志,我们要学习他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我们要学习赵世术同志把学生、人民群众当亲人、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我们要学习赵世术同志勇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我们要学习赵世术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

通过**《人民的好儿女》学习,我认为,深入开展向《人民的好儿女》学习活动,必须与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发展上、把心思集中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把加快发展作为始终不渝的目标,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民服务作表率。要把开展学习《人民的好儿女》活动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要以学习贯彻***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攻坚克难、敢担重任的信心和勇气,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突出业绩。要把开展学习《人民的好儿女》活动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树立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同勇的争、敢跟快的赛,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推动跨越发展。

人民的好儿女心得体会总结

规章制度人民的好儿女心得体会总结范文范文总结心得体会儿女人民。学习宣传赵世术同道先进事迹,我们要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进一行动职尽责创先进 立足岗位争优秀 为民服务作表率 我们要深进推进讲党性 重品行 作表率活动,进一步树立倾情为民富 倾心促增收 开拓创新 清正廉洁 服务三农的良好形象。我以为,赵世...

观人民的好儿女心得体会

人民的好儿女 心得体会。2012年2月21日,我接到党支部的通知去 人民的好儿女 由于正好第二天一早要去杭州做市场调研,所以第二天我请假没有去看。回来后,我去互联网上找到了 人民的好儿女 这部系列片,并将它看完了。回来后的星期六下午,我在电脑上登录百度 栏目。认真 了 人民的好儿女 电视系列片第一集...

《人民的好儿女》观后感

人民的好儿女 观后感。最近,项目上组织 和学习了系列片 人民的好儿女 看完后深受感动。他们之中不乏各行各业的顶级精英,更多的却是坚守平凡岗位的普通大众,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和领域上做出了同样情感天地 可歌可泣的动人业绩,他们以自己的身体为笔杆,续写着辉煌的大爱序章 他们以自己的脚步为鼓槌,敲打着时代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