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目标责任书

发布 2019-08-29 15:44:00 阅读 9076

为进一步降低吸烟对公众健康的危害,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大力开展禁烟活动,并积极宣传吸烟的危害性,让师生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提高广大师生控烟的自觉性,确保我校实现创建“无烟校园”的目标。特制定禁烟目标责任书。

1、加强宣传,创造良好的控烟氛围。大力开展戒烟知识学习,提高师生对禁烟的认识,人人参与禁烟活动,自觉抵制烟害,创造良好的禁烟氛围。

2、各校设立禁烟监督员,全体教职工负有劝阻吸烟的责任和义务,遇到在校园内吸烟的人员能主动劝止。

3、每位教师必须认真学习学校有关控烟的制度,凡校区内全面禁烟,必须无条件地遵守执行。

4、与教职工签订禁烟目标责任书,要求吸烟的教师尽早戒烟;不给客人敬烟,客人递烟婉言谢绝并劝阻客人不要吸烟;摆放禁烟标志,不设烟具。

5、在学校关键位置设立禁烟标志,办健康教育专栏,利用黑板报、校会班会、校园广播、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宣传禁烟法规,介绍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对社会的不良影响。

6、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禁烟网络,学校要在净化学校环境的同时,将禁烟活动逐步延伸到家庭、社会。发放告家长书,向家长宣传吸烟的危害,要求家长不当着孩子的面吸烟,呼吁社会监督。继续积极组织做好青少年“拒吸第一支烟”签字活动。

为促进学校创建“无烟校园”和学生的身体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

7、奖惩措施。教职工在校园内吸烟第一次被发现后进行警告,第二次被发现后通报批评,第三次发现后进行罚款,同时本年度不得参与评先树优活动。对于在创建“无烟校园”活动中表现优秀的教职工,学校将给予适当的表彰奖励。

8、校园内禁烟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科室负责人(联小校长)负责本办公室(校园)的禁烟工作。外来人员的禁烟工作,实行“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进行逐级管理,责任到人。

***小学(章校长签字:

教师签字:2023年6月。

控烟目标责任书

通辽一中禁烟控烟目标责任书。为了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助力通辽市 双城同创 活动,进一步降低吸烟对公众健康的危害,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 健康 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大力开展禁烟控烟活动,积极宣传吸烟的危害性,让师生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提高广大师生禁烟控烟的自觉性,确保我...

2023年公司物控部门目标责任书

根据2011年公司总体战略制定各部门责任目标如下 考核人 公司副总。考核对象 物控部门主管。一 责任目标。1 质量目标 1.1批次物料合格率最低不能低于80 1.2不同批次同一物料 含外购和外协 不能连续出现同一质量问题。2 薪酬目标 年薪 月薪 12 绩效奖金。2.1月薪 固定薪酬 浮动薪酬 绩效...

责任书 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和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进一步明确岗位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企业的财产安全和员工的生命安全,签订本责任书。1 分管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全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分管领导责任 2 主管公司的工艺质量 运转操作 设备维修等生产职能管理,对主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