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新闻稿

发布 2019-08-30 04:48:20 阅读 1846

新学期,新起点,新标准,新改变。

2023年9月9日,随着新生班会的结束,**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工作,机械工程系准备充分,学生会、分团委及各班志愿者共136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428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早在多天前, 机械工程系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 机械工程系新生接待场地按照功能共分为了五个区域,分别为接待引导区、报到登记区、专业咨询区、三创大赛宣传区和家长休息区,每个区域均有多位志愿者负责新生接待。在报到登记区域根据班级和专业的不同布置了八个接待点 ,每个接待点由一名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多名志愿者负责接待,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新生排队的现象。在专业在咨询区,我系各专业骨干教师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

三创大赛宣传区,则是通过一件件优秀作品给新生们播下了创新创意的种子。在家长休息区,我们放置了新生分班明细表及新生入学安全须知的展板,让每位同学每位家长可以及时找到自己的所在班级,可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财务损失。

一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同学们平均要在迎新点和新生宿舍之间往返十几趟。但看着家长们感动的笑容,听着学弟学妹们感激的话语,让我们感到既辛苦也充实。如此场景对应着横幅上的那句话——“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迎新汇演新闻稿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护理学院xx年迎新中秋文艺汇演于9月19日在演播大厅举行。为新生打开一面崭新的篇章。茫茫武陵,清清锦江 一首激情四溢的校歌拉开了汇演的帷幕,演出同学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 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 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青春洋...

迎新新闻稿新

志联迎新拉开序幕志愿者事业蒸蒸日上。鲜花吐艳,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九月,我们将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11级新生。据悉,志愿者联合会将于9月17日至9月20日在学校的正门 车站 四教 二食堂 西山景园等处迎接新生为他们提供指引。作为校级三大学生组织之一的志愿者联合会,在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结...

迎新晚会新闻稿

为欢迎2012级新同学,扬青春个性,迎接美好大学生活。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级新生文艺汇演于本周五晚在5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系团总支书记申钊书记 孙学辉老师等。迎新晚会的节目以歌曲为主,并伴有舞蹈 话剧 乐器的穿插,可谓是精彩多变 形式多样的一场晚会。当激动人心的七点钟声敲响,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