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协议保留劳动关系 停薪留职 合同书

发布 2019-08-30 04:35:20 阅读 7641

本人自愿申请协议保留劳动关系,与**达成如下协议:

1、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限为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间计算工龄。

2、协议保留劳动关系人员在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间仍属**员工,保留与**之间的劳动关系;

3、员工与**一经签订协议保留劳动关系协议,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间不得再行恢复工作。

4、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间,**停发其岗位工资、绩效奖励和各项津(补)贴及其他一切福利待遇,如遇**工资调整,按有关调资文件执行;

5、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间,养老、医疗、失业三种保险的个人缴纳和**缴纳部分均由本人承担;

6、协议保留劳动关系人员在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间停止住房公积金存储,个人与**均不缴费,个人公积金帐户封存,不再增长。

7、协议保留劳动关系人员协议期满必须按时回**报到上班,否则视为自动离职解除劳动合同。

8、协议保留劳动关系人员协议期满仍需续签《协议保留劳动关系协议》的,需提前一个月与**协商,按当时国家和上级文件要求是否可以继续办理。

9、员工协议保留劳动关系期间如《协议保留劳动关系》与国家或上级出台的政策相违背时,按国家或上级政策执行,《协议保留劳动关系》同时终止。

停薪留职协议

甲方 注册地址 经营地址 乙方。性别出生年月日文化程度。居民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及 在京居住地址及 户口所在地省 市 市 区紧急情况的联系人姓名 住址及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乙方自愿申请停薪留职,经与甲方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条停薪留职期限从2010年10月1日起到2010年12月31...

停薪留职合同样本

概念解说 劳动合同是用人单位与劳动者之间建立一定的劳动关系而签订的有关劳动权利义务关系内容的协议。格式内容 1.劳动合同必须齐全,并且内容要合法。2.主体资格要适合。3.劳动合同应为书面形式。范例参考 劳动合同。甲方 用工单位 住址 乙方 身份证号 甲方因生产经营需要,经考核,录用乙方 姓名 为 工...

停薪留职协议书

协议书。甲方 乙方 乙方夫妻长期两地分居 孩子需要照顾。根据乙方的强烈申请,结合单位富余人员多 工作岗位少的实际,在经营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根据x年x月x日下午的xx会议精神,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一 乙方的请假时间为 年月日至年月日。二 在乙方请假期间,甲方 1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