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总结

发布 2019-08-30 05:01:20 阅读 8065

三、关于设备。

迎新晚会结束后,我从观众当中了解了许多情况,许多同学都反映迎新晚会当天的音响效果十分差,我想,除了体育场空旷造成的这种效果之外,一定还会有其他的元因,我不是专业的音响技师,所以我也说不清具体是哪出了问题,总之设备一定要调试好才可以使用。还要提一下放**的问题,这也是每次活动总结中我必提的一点,发**的人一定要固定,因为每个人操作电脑都有各自不同的习惯,一旦中间换人,必然会影响到整体的工作效率。

四、关于安全。

无论举办什么样的活动,确保安全都是最重要的。本次迎新晚会当晚的安全问题我一直很担心,从舞台的搭建到灯光的连接都存在隐患。后台设计的不是很合理,演员只能在架子之间钻来钻去。

搭建舞台时,夜间作业本身就不安全,而且天气状况不是很好,如果可以的话,这类工作最好安排在白天。我强烈提出一个建议:让我们的干事积极点多干活,不是不好,但是许多工作的专业性都很强,为了确保安全,作为学生我们不能胜任的工作,我们就不要轻易去尝试,尽量让专业人员去做,举个我亲身经历的例子吧,给舞台灯光接电的时候,我帮助电工师傅一起在配电室接电,由于那里的设备我实在是一点都不了解,差一点误触了高压电,幸好有电工师傅及时的提醒。

还要说一个我从观众那里得知的消息,晚会当天正在进行的时候,舞台右侧电线突然**,火势不大,灯光师傅及时发现,很快就把火扑灭了。虽不是我亲眼所见,但是我记得有一段时间灯光控制台处的两个师傅都不在,可见当时的确发生了一些状况,所以,我建议,举办需要大功率用电器的活动时,准备灭火器是十分必要的。

以上是我的观点,希望老师予以肯定。

最后,请老师放心,我会在以后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中,将更精彩,更完善,更安全的晚会呈现在众人的面前!

文艺部。2023年9月29日。

迎新晚会总结2019迎新晚会活动总结

迎新晚会总结2014迎新晚会总结在2014年9月,经过1个月的忙碌准备,经济管理学院致青春 梦想从经管起航迎新晚会在2014年10月16日晚上6点30终于成功落下帷幕。在此对本次晚会做出相关总结,主要目的是尽量做到查漏补缺。只有尽可能的多的发现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与失误,才能够更好的总结经验。本次晚会主...

迎新晚会总结

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为了让我院的大一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为了让他们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五彩缤纷,进而更好的融入到以后的大学生活当中,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在院学生会和校领导的组织下举办了2013级大一新生的迎新晚会,并最终圆满成功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在这里问我对这次活动做一总结。1 这次活动达到了主要...

迎新晚会总结

2012年化工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工。作。总。结。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2012年12月7日。2012年化工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工作总结。本学期我们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化工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希望通过举办迎新文艺晚会,让师生共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