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申请书

发布 2019-08-30 10:00:20 阅读 5807

3.**制作部在每次活动开始前都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这对于一次活动的成功与否起到很关键的作用。通常,**制作部会制作海报来进行一个大体的宣传。当需要做手绘海报时,常常苦于没有一个地方可供制作之用。

宿舍空间有限,而且也不合适**制作部的干事们一起制作海报,大家需要一个地方集思广益,然后一起动手制作。因此,办公室对**制作部的工作开展尤为重要。只有在一个安静宽敞的空间里,才能让**制作部的成员们尽情释放才情。

4.我们多次和社团联合会及指导老师沟通,了解到电教二内还有闲置的空间可供我们做办公室之用。一来可以使闲置资源发挥价值,得到有效的利用。二来也解决了我们目前缺少办公室的困难。

希望团委老师能结合实际情况给我们安排一间办公室,让我们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如果我们有了办公室,我们必会铭记团委老师们对计算机协会的重视及关心。我们也必会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办公室,像爱我们的家一样的爱护它。

不在墙壁上乱写乱画,不刻意损坏里面原有的东西,也不带非协会人员随意进入办公室。我们将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我们的办公室,不辜负团委老师们的信任。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协会:计算机协会。

申请人:协会会长潘朗毅。

办公室申请书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劲草文学社成立至今,虽然没有学生那么耳熟能详,但是我社团一届一届都在积极发扬文学社专有的功能,传承中华民族璀璨文化,因此在师生之间树立良好的形象。文学社成立这么久,我们没一位成员都对文学社投入了很多感情,这种感情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但是因为没有办公室,我们很多工作都没法很好的完成...

办公室文员辞职申请书

篇一 办公室文员辞职申请书经理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从我到公司后对我的支持和关照!我认真回顾了来公司后的工作情况,觉得来取得这份工作是我的幸运,特别是领导对我的支持,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心怀感激之情。对于离开公司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工作机会。外面有个发展的机会,我打算试...

办公室 办公室管理规定

一 办公室机要规定 办公桌上不准摆放机要文件和布控图表 墙面上不准无遮挡暴露紧急事件工作流程图和处理程序 机要文件的草稿纸应立即销毁,不准乱丢 各类记录本不准乱放,一律置于文件柜内固定地方 未经允许不准在办公室内翻动办公用品和各种文件 所有部门或公司公文 质量管理文件 专用图表等严禁外借 未经部门同...